导航菜单

湖南人民龙年立春送“瘟神”

  今天是龙年的立春,热爱毛主席的朋友们来到湘江北岸杜甫江阁,话新迎春,唱红反转,爱国签名,怒送“瘟神”。

  一九五八年六月三十日,毛主席读六月三十日《人民日报》,余江县消灭了血丝虫。浮想联翩,夜不能寐。微风拂晓,旭日临窗,遥望南天,欣然命笔。

  送瘟神

  绿水青山枉自多, 华佗无奈小虫何!

  千村薜荔人遗矢, 万户萧疏鬼唱歌。

  坐地日行八万里, 巡天遥看一天河。

  牛郎欲问瘟神事, 一样悲欢逐逝波。

  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

  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

  天连五岭银锄落,地动三河铁臂摇。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

  当年的瘟神血寄虫在中国瘟疫祸民“千村薜荔人遗矢,万户萧疏鬼唱歌。毛主席号召神州舜尧“天连五岭银锄落,地动三河铁臂摇。”消灭了血寄虫送走了瘟神。

  今日之中国,老百姓曾经拥有的免费住房,免费医疗,免费教育的社会主义福利被全部剥夺,在中国百姓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的同时,却为美国奉献了几乎一切。看看,整船整船的工业资源、生活物资送到美国,为了保证美国人廉价地享用,大幅地出口退税,把中国的财政收入补贴给美国人。而由此出口所获得的货款,即外汇收入,反手又一把“借给”美国,美其名为:投资美国国债。

  不就是把货送到美国后,再把货款借给美国吗?!货没有了,钱也没有了!拿一把白条子回来了。中国发展经济也需要钱,怎么办?某食肉者说“引进外资!”于是乎美国人又戴着“海外投资”的光环来到华夏神州“国际接轨”跑马圈地,矿产、银行、能源、电信无所不进,保险、电子、交通无所不能.粮食、食油、日化、甚至自来水无所不控 ……28个领域已控制了21个,而这一笔笔的所谓“投资”,哪一笔不就是中国集装箱的货款,反手“借”给了美国的中国外汇储备。

  甚至公然喊出:“救美国就是救中国!”

  中国人民创造的财富由美国享有,中国人民子孙的资源供美国使用。谁把如此巨额的国家财富奉送出去的?

  汉奸卖国贼!

  汉奸宣扬汉奸文化,殖民文化。卖国贼出卖乃至白送国家利益,实施殖民经济。汉奸卖国贼是国家的叛徒,民主的败类。他们不属于国内的政治范畴,他们是敌国的政治力量。是中国国家的血寄虫!是中华民族的“瘟神”!

  汉奸卖国贼不仅是普通老百姓的敌人,也是政府内权力公务员的敌人!

  汉奸卖国贼不仅是无产阶级的敌人,也是民族资产阶级的敌人!

  汉奸卖国贼不仅是左派的敌人,也是右派的敌人!

  汉奸卖国贼是全中华民族的敌人!

  汉奸已是肢解中国的排头兵,卖国贼成为亡我中华的主力军。

  同胞们团结起来,联合左中右,打倒卖国贼!捍卫民族利益,保住子孙资源!

  老革命马宾等要求人大恢复宪法“惩办卖国贼”条款,湖南人民坚决支持!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反对卖国,人人出力!欢迎各界爱国同胞签名加入。欢迎工人加入!农民加入!军人加入!商人加入!党员加入!群众加入!学生加入!教师加入!无产阶级加入!民族资产阶级加入!公务员加入!欢迎一切爱国人士加入!争做神州舜尧,送“瘟神”!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

  湖南支持老革命马宾等要求人大恢复宪法“惩办卖国贼”条款,签名发到邮箱: aizhonghualaoren@163.com

  2012年02月04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