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钢筋水泥:地狱之门为贱民打开!

  英雄告别人世理当升入天堂,英灵受到礼遇,精神化为永恒!活着的人们永远祭奠英雄!崇敬英雄!学习英雄!

  汉奸暴死车轮必须打入地狱,鬼魂承受煎熬,腐尸变成粪土!愤怒的人民永远诅咒汉奸!揭露汉奸!铲除汉奸!

  也许是地狱的赌博牌桌上缺一条腿,也许是阎王的地狱牢房空了一个狗窝,也许是小鬼的地狱外事机构需要一个门跪,总之,那个面对美国支持台独,藏独,疆独,港独等肢解中国,美国多次侵犯南海东海,却忽悠说:“美国重返亚太并非单一针对中国”的那个中国外交“砖家”,那个面对日本武装侵吞中国钓鱼岛,扩大侵略战争力量解禁“集体自卫权”,却效仿汪精卫表态:“解禁集体自卫权不违背中日友好条约”的那个中国外交“苍蝇”,被阎王爷果断地从人类名单上划掉,勾入了刀锯地狱的花名册。这当然是一好事,值得我们举杯畅饮一杯,虽然喜讯来的迟了一些,但还是铿锵有力地证明了去年九三阅兵时总书记所高呼的“正义必胜!人民必胜!”

  可能他的同党在暗自庆幸这个贱货的闭嘴,可以封存不少他们卖国的证词,但是人民大众的纪委有无数的不拿工资的义务调查志愿者,仍然可以天罗地网地人肉搜索,让他的卖国党朋陷入人民调查的汪洋大海之中,必要时仍可以要贱民在地狱接受双规,协助调查,人民坚信,卖国必受到清查!卖国必受到严惩!

  建议阎王把普通的民事犯罪的小鬼尽快改造,打发到普通的劳动农场去,腾出油锅来惩罚现在还寄生在共产党内的汉奸国贼,把那些用殖民主义祸害中华民族,用转基因毒粮谋害中国人民的外国利益代理人全数缉拿归案!

  阎王的第十八层地狱扩建工程业已完工,小鬼别动队迅速抓捕一名外交祸害归案,佐证着地狱广告词的严肃性:卖国奸贼若不改,刀锯地狱等你来!

  钢筋水泥

2016.6.18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