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乱港小丑”黄之锋

一个中国人,千里迢迢跑到德国、美国去,呼天抢地像条狗一样,对他们摇尾乞怜,求他们干涉中国内部事务,搞乱自己的家乡,这是什么样的行为?

不用我讲,大家都知道,这叫做“汉奸”、“卖国贼”!放在从前,是得铸个跪像,遭万人唾骂的。

这位黄之锋,想必大家都认识,长相奇特,气质出众,人群里一眼就可以认出来,上过《时代》杂志封面的人物,美国人重金培养的“乱港废青领袖”。年纪还很轻,1996年出生,今年也才23岁。

“乱港小丑”黄之锋

你知道,我一向不以长相去diss他人,不过这位同学的存在,让我怀疑香港同学们的审美,街头领袖的形象很重要,你看当年墨索里尼,那是相貌堂堂,一表人才,演讲辩论时口若悬河、逻辑严密、文辞优美,极具煽动性。

这位黄之锋同学不但形容猥琐,讲话也是狗屁不通,我曾经看过他的演讲,口齿不清错词连篇,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学生,可以说随便从大陆任何一所高中找个学生会主席,都比他强到不知道哪里去了。也难怪,他14岁就上街闹事了,也没什么正经时间读书,自然粗鄙没文化。所以,大家看到废青们街头贴的标语错字连篇,喊的口号文理不通,也不要觉得奇怪。

“乱港小丑”黄之锋

美国那边的“民主基金会”,看来选拔人材的标准也有问题,他们愣是不明白,凭这孩子的长相,无论如何也成不了什么“街头英雄”。美国人还是不明白我们东亚人的审美。

当年香港有一部老电影,叫做《现代豪侠传》,其中也有个“街头政治领袖”,做了野心家的傀儡,天天在街头演讲抗议,虽然也是个花瓶,可人家好歹长得英俊潇洒,是个翩翩美少年啊。

“乱港小丑”黄之锋

“乱港小丑”黄之锋

这位黄之峰同学,1996年10月出生于香港基督家庭,他的父亲黄伟明是公民党一员。

黄之锋从小患有读写障碍症,自称“读书、说话、写作”都成问题,他说“14岁那年,看了很多书,一下子进步很大”。“进步很大”之后,就开始搞“运动”了。他上中学的时候,就抗议学校的饭“很难吃”,并且在Facebook上建立抗议主页,要求见校长,被他父亲夸赞为“不易妥协的人”。

2011年5月,黄之峰对香港特区推行的国民教育政策不满,于是与同学林朗彦成立了一个名为“学民思潮”的学生组织。之后发生的“国民教育科风波”,就是这位带头搞起来的。因为这场闹剧,香港特区政府不得不搁置了国民教育政策。

这时候,15岁的黄之峰就被西方势力看上了,觉得他“奇货可居”,他们把这个未成年的孩子,吹成了香港政坛的“未来之星”,黄之锋此时,也觉得自己真的很了不起,很有价值,就变本加厉地纠结同学,搞所谓的“社运”和“街头政治”。

干这些事情,是有好处的,2011年7月,黄之锋和父母还被美国商会邀请到澳门游玩,期间入住了威尼斯度假村酒店高级套房;2012年11月,美国驻港某机构负责教育的官员丁·道尔顿与黄之锋探讨了其赴美留学及申领奖学金事宜。2012年11月,“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还临时拨款10万美元,通过“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干事叶宝琳交给黄之锋,作为活动经费。这时候,他就已经是美国反华势力的“马前卒”了。

“乱港小丑”黄之锋

在2014年的“占中”事件中,接受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ED”160万美元活动经费,指挥“学民思潮”成功蛊惑大批学生参与罢课、街头政治讲座、集体绝食等抗议活动,最搞笑的是——黄之锋当时鼓动同学们上前抗议,自己缺不肯“亲临一线”,因为自己“正在保释期间,不可再次被捕”。

更搞笑的是——黄之锋信誓旦旦参加了“绝食抗议”,结果这绝食还是“接力绝食”,在“接力绝食”28小时之后,黄之锋开始喝葡萄糖补充营养,因为这件事,黄同学事后还向他的“战友们”公开道歉。

无论他的行径多么可笑,美国人依旧把他捧成了“政治明星”,先是登上《时代》杂志亚洲版封面,再被评为“年度最有影响力青少年”,甚至有纪录片导演将黄之锋的非法反抗搬上荧幕,称他为“一个勇敢的英雄”。

“乱港小丑”黄之锋

2016年7月21日,黄之锋等人被香港法院裁定犯“煽惑他人参与非法集会罪”和“参与非法集会罪”,判处监禁6个月。然而据说他这牢坐的非常舒服,几个月不见,人还胖了一圈。因为浸会大学学者杜耀明和歌手何韵诗等人建立了基金,给黄之锋等人发放每人每月1万港元“支持金”。坐牢还能拿工资,焉能不胖?

到了2019年,黄之峰又成了“乱港”的马前卒,煽动暴徒于8月13、14日大闹香港国际机场的幕后黑手之一,就是黄之锋!在机场爆发大规模非法集结前,黄之锋在他的facebook上以直播的形式做出“指示”,炫耀他们的“装备”,煽动暴徒“全副武装”,以“迎战警方”。

“乱港小丑”黄之锋

黄之峰背后,一直有美国人的影子。今年3月,美国势力就通过“陈某某”交给黄之锋160万港元。美国势力还为他的“发展”做了精心的设计和部署。除了邀请黄之锋和学民思潮的骨干分子到来港停泊的美国军舰上参观,让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教授其格斗术,为其孱弱的身躯“充电”和“壮胆”;还通过“民主基金会”向黄之锋承诺,如他被警方检控,将获安排全额资助赴美英留学等等,早就为黄之锋安排的“后路”。在事件爆发前的8月6日,就有香港市民就拍到了黄之锋等人与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部主管会面的照片。黄之锋等人,在美国人面前,如喽啰一般“乖巧”。

“乱港小丑”黄之锋

实际上,他和罗冠聪只是两个傀儡而已,他们的背后,还有着黎智英、陈方安生、李柱铭、何俊仁四个政客,还有美国CIA和“民主基金会”。黎智英甚至在美国公开演讲:“我们是在为美国而战”。

“乱港小丑”黄之锋

而黎智英背后,就是大财阀索罗斯,也是“民主基金会”的真正主人,这老贼是世界“颜色革命”的最大金主,他对中国和香港是情有独钟,1998年做空失败后,他捐款成立“开放社会基金会”,在1999年一份报告中透露,基金会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资助“人权网站”,其中包括香港。索罗斯的“合伙人”就是香港壹传媒的黎智英。几个月以来,他通过黎支持乱港行动,出人工、出装备,煽动青年上街,“目的是让香港持续动荡,令香港金融市场大幅向下甚至崩盘,进而牟取暴利”。

“乱港小丑”黄之锋

今年9月9日,索罗斯在《华尔街日报》上公开叫嚣:“作为开放社会基金会的创始人,我对打败当下中国的兴趣超过了对美国国家利益的关心”。

黄之锋、罗冠聪这些年轻人,只不过是他们的“提线木偶”而已。

黄之锋在今年煽动暴乱被捕后,又在9月9日上午被保释(警察抓人,法官放人,伟大的“海洋法系”),而且离开香港,流窜欧美,“周游列国”去了,先是跑到柏林演讲,大谈“冷战”和“柏林墙”,再跑到美国,乞求他的“美国主子”干涉中国内政,在贸易战中加入“人权条款”。

我是觉得好笑,柏林墙是人家德国的历史伤痕,你跑到一个统一的德国去讲“冷战”?莫非想告诉柏林人民——东柏林不是德国的?接见黄之锋的德国外长也是脑子瓦特了,自家的烂事一堆,是不是还想着柏林也来一场“靓丽的风景线”?

黄之锋美国之行,也不是“一帆风顺”,正当他在哥伦比亚大学大讲“港独”的时候,与会的爱国留学生突然起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和《歌唱祖国》。黄之锋一行人,只能在校方保护下仓皇离去。

其实,我是觉得黄之锋这种人真的很可怜,当他年纪轻轻就甘心被政客和财阀利用,决定背叛祖国,投效反华势力的时候,他就在这个世界失去了所有价值,他不会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受到欢迎,现在吹捧他、扶持他的人,只是在把他当枪使,一旦他离开那块土地,失去这个功能,这一切都将化为乌有,他们会把他当作垃圾一样一脚踢开。

不信,你去查一查,黄之锋的“前辈们”,都是什么个下场?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