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张宏良:历史算总账的时候就要到了

2e0e242492d0890e1c75bce5db7620a2.jpg

  虽然我们听不懂在苏莱曼尼将军葬礼上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发誓要为将军报仇的哭诉,但是我们却被这8000万人的齐声痛哭给深深震撼了,眼里也不由自主地充满了泪水。

8dec009e89aa086725897bbb1eb8c7d6.jpg

  让中国人特别是近代中国人感到忐忑不安甚至有些畏惧的庚子年2020年,就在美国随便杀戮的残暴血腥中,在伊朗全国老百姓感天动地的悲愤哭泣中,在8000万波斯帝国后裔发誓报复的天地震颤中,拉开了21世纪第一个庚子年的大幕。

d8db63dc7c0947cb8cc7ef8ee7a9b56f.jpg

视频链接:t.cn/AisXjJWb

  此时此刻,全世界没有任何人怀疑美国肯定会遭到报复,但是却很少有人想到中国也将会因这种反恐文化而遭到报应。如果没有中国知识精英长期全面的持续炒作,历史文化粗浅的美国根本就没有能力把反恐阴谋变成一种反恐文化。而正是这种反恐文化造成了美国在全世界无所顾忌地肆意滥杀。

2cd564f0c2c3d24b73aa9c074a71e44f.jpg

  中国的知识精英,中国的汉奸文化,把美国原本是用来称霸世界的反恐阴谋变成男女老少人人遵循的反恐文化。这不仅仅是把中国人民,同时也把世界人民变成了随意杀戮的对象,更是彻底摧毁了天地正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还”的伟大侠义精神,由此变成了恐怖主义。人类社会的伦理文明也从此陷入了一片黑暗。  

8933df0c3b971f5e4f8004c3a68785a1.jpg

  真是太疯狂了!一个文明国家的政府,居然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随随便便就用导弹去轰炸另外一个国家的民航机场,将一个第三国的官员炸成碎片。这就是美国精英(美国小布什)倡议,中国精英打造的所谓反恐文化!现在是到了全世界人民和美国精英算账,中国人民和追随美国的汉奸精英算账的时候了。

ea9aa0f4cd3f468cc1032be94881f554.jpg

  是中国的汉奸精英把中国人民拉入了这场劫难之中,绝不能让中国老百姓为他们买单遭到报应,而必须让他们自己去承受历史的惩罚,承受正义的惩罚,承受天理的惩罚!在包括伊朗人民、美国人民在内的全世界人民把美帝国主义送入坟墓的同时,也把这些汉奸精英送入坟墓。

a861f4f1e20a511064e19131e1230da4.jpg

  如果中国人民不能把这些汉奸精英送入坟墓,那就会成为殉葬品陪同他们一起进入坟墓,和他们一起遭受历史和天理的报应。中国人民绝不能遭受这种报应,所以必须将这些汉奸精英送进坟墓,彻底终结世界精英集团用来随便杀戮世界人民的所谓“反恐文化”。

  历史算总账的时候就要到了!  

2020年1月7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