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吴铭:据说都怪余春茂

 

  总编老胡爱“胡说”。最近,他又说了:美国政府对中共的聚焦是前所未有的,据说一个叫余春茂的华裔学者中间扮演了重要角色。

  老胡讲话,就是怕人听懂,你想搞懂老胡的本义,那要费一翻功夫。什么叫“美国政府对中共的‘聚焦’是前所未有的”?解放战争期间,支持蒋介石杀害中国人,这个“聚焦”不够狠吗?新中国刚一成立就搞了个“巴黎统筹协定”,这个对中国的“聚焦”不够狠吗?侵略朝鲜,纠集16国联军、举国动员,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打了三年,对中共的这个“聚焦”不够狠吗?侵略越南,又和中国间接打了十年,这个对中共的“聚焦”不够狠吗?1972年初,其总统又到中国访问,引发世界舆论热潮,这个对中国的“聚焦”不够狠吗?

  老胡真“造”词,创造性地使用了“聚焦”这个词,不用“敌视”“仇恨”“反华”“反共”这样的词,说明老胡多么珍惜中美关系呀,生恐怕给“中美关系”造成任何伤害,随时准备给美帝国主义台阶,可谓用心良苦、体贴入微。老胡的文章,都有这方面的特意关照。

  老胡这期胡说,是什么意思呢?老胡的意思是说,最近美帝国主义准备禁止中国共产党员赴美、在美家属可能被驱逐这类事,大家不要怪特朗普发疯,不要怪美帝国主义,更不要提起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之类的旧诊断,当然,最主要的是不要恨美帝国主义。因为,美帝国主义之所以做这些事,完全是因为一个叫余春茂的人。就是这个叫余春茂的人,挑拨美中关系,导致“世界上最重要的国际关系”恶化,将21世纪的世界前景推向“不确定性”。

  区区一个余春茂,再坏、再全方位认识中国,能够左右美国对华关系,能够承担中美关系恶化的责任,你信吗?

  不要说是余春茂,就是当年的蒋介石也没有这么大能量。

  老胡的胡说背后,总是要隐藏主要矛盾、主要敌人,把中国人的战略眼光从主要敌人身上,转向无关紧要的人身上。

  中美关系,说到底,是一个帝国主义国家和一个尚有社会主义残余的资本主义国家之间的矛盾,是帝国主义要进一步打击社会主义、彻底消灭中国社会主义残余,以便将中国彻底殖民化的问题。只要中国的社会主义还有点残余,美帝国主义对中国的敌视就不会结束;甚至,只要中国还有一些民族主义、主权国家的味道,美帝国主义也不会结束对中国的敌视。区区一个余春茂,只不过是充当了帝国主义的奴才、走狗,只是为美帝国主义的仇华政策服务而已。其人既然已经加入了美国国籍,自然以美国人自居,人家抛弃旧主子、孝忠自己的新主子,成了美国的“国宝”,也没有什么错,完全符合国际法,符合法治精神,符合核心价值观,真正体现了解放思想的本质。

  余春茂的出现,完全是我们自己培养的,不是美帝国主义培养的,不是说中美关系是什么什么的前提吗?不是说中美关系是中国的核心利益吗,不是说救美国就是救中国吗?既然中美关系那么重要,余春茂服务美国,当然也就是服务于中美关系,这完全是我们自己从政治上、经济上、思想文化上推崇的。

  能怪谁呢?这也叫“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国必自伐而后人伐之”!

  这个世界上,也不是只有一个在美国生活的余春茂,更多的余春茂生活在现在的中国大陆,有的是美国籍,有的仍然是中国籍,甚至还位高权重。我说得不对吗?

  其实,老胡,你那么刻意地强调所谓中美关系的重大意义,隐蔽地推行投降政策,你不就是个具有中国国籍的余春茂吗?你不是天天在做余春茂做的事吗?只不过,你还不敢明目张胆,你的欺骗性强一些而已。所以,你讲话总是绕来绕去,阴阳怪气,藏头露尾、颠倒主次、混淆是非,极尽误导、歪曲之能事,生怕人听懂。

  随时准备投降,处处向帝国主义表示忠心,不敢在哪怕是口头上得罪美国,偏偏还要装出一副民族主义的样子以骗取中国人民的信任,又怕自己的民族主义让美国误以为真因为产生忌恨,你的这个角色真的很难演。

  贼喊捉贼这样的事,总是要穿帮的。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