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张宏良:中国人民终于彻底觉醒了!

  看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官方微博紫光阁今天纪念邓小平诞辰116周年的内容,感觉中国人民真是太伟大了,终于在最该觉醒的时候彻底觉醒了!

  这个官方微博今天本来是纪念邓小平诞辰116周年的,可是跟帖中却全都是赞扬毛主席的各种情感表达,根本没有人提到邓小平。如果单看跟帖的话,人们无论如何都肯定会认为这是纪念毛主席的微博内容,而绝不会想到这是纪念邓小平的微博,因为跟帖中就没有人提起邓小平。

  当然不排除随后会有人会专门组织人来歌颂邓小平,但是在前面的自发跟帖中已经反映了人心所向,民心所向!再人为组织多少跟贴都没有用了。况且这种人心所向,民心所向的时代大潮是根本掩盖不住的,即便是把全世界的人都雇来发跟帖,也仍然遮不住人心所向。

  如果说在拥有上亿青年的网络社区b站上满屏的“毛主席万岁”,还可以说成是青年学生的冲动的话,那么在中央国家机关官方微博上的跟帖,则不仅仅主要是成年人,甚至不是一般的成年百姓,而是会有大量所谓理性客观的官僚,他们的良知和真正理性决定了他们内心的崇高向往。

  当回归毛泽东的时代呼声,已经从韶山和天安门广场,蔓延到了全国最大的青年网络社区,蔓延到了中南海紫光阁的时候,如果仍然不去顺应时代潮流,顺应民心所向,实现从邓小平路线向毛主席路线转变的话,那可就真是“天作孽,犹可存。自作孽,不可活”了,那可就真的会自绝于人民,自绝于历史了。

  好在今天人民已经觉醒了,已经把社会历史转变的伟大道路铺平了,我们党只要顺应人民意愿,不用再经历千难万险,无需再花费巨大力气,而只需顺势走下去,就一定能够战胜目前的劫难,带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完成由资本主义向社会主义的伟大转变。

  这伟大的一天终于就要来到了!只是不知道中国将会以什么姿态来迎接这伟大的一天。不过有一点我们坚信不疑,这就是无论中国人民将以什么姿态,什么形式,付出什么代价来迎接这伟大的一天,这一天都不可阻挡的一定会到来!

  毛主席万岁!

  中国人民万岁!

  中华民族万岁!

  社会主义复兴万岁!

  2020年8月22日

  https://m.weibo.cn/5467852665/4540657618395355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