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张宏良:朝鲜人民终于强大起来了

 

视频链接:http://mp.weixin.qq.com/s/E_l9Xp1s4kN8u9hLg7TW8Q

  10月10日朝鲜建党75周年的深夜阅兵,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世界一流的军队,一是80%都是第一次亮相的先进武器,二是能够让帝国主义胆寒的超级弹道导弹这个“大杀器”,特别是朝鲜人民军那清一色实战迷彩装衬托着的一张张钢铁般的面庞,让人看到了这是一个不可战胜的强大力量。朝鲜人民终于强大起来了,再也没有任何一个帝国主义国家敢于对朝鲜轻言动武了,如同三个月前金正恩同志所宣布的那样:朝鲜拥有了核武器,意味着朝鲜这块土地上将不再会有战争。

  这次在建党75周年大会上金正恩同志再次宣布:如果万一有谁胆敢对朝鲜动武,我们就动用我们的攻击力量,先发制人地将其一举摧毁。请大家注意,金正恩同志这里讲的不是进行报复性核打击,而是动用核攻击力量先发制人。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二个宣布只要帝国主义敢于侵犯本国——无论是用核武器还是常规武器——都要用核武器将对方一举摧毁的国家。第一个宣布这样做的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第二个就是现在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志。这就是美国等西方国家解体苏联后,原本想占有俄罗斯的广袤资源,结果却是两手空空,什么也没有得到的根本原因;这就是美国原本想干掉朝鲜,紧紧扼住中国咽喉,最终却不得不放弃朝鲜的根本原因;这就是目前美国放过俄罗斯和朝鲜而集中力量攻击中国的根本原因。

  如果中国也能够像俄罗斯和朝鲜那样,宣布谁敢对中国动武,中国就会在第一时间内把谁从地球上彻底抹掉,相信就算借给美欧澳日天大的胆子,他们也不敢讨论解决中国的南海和东海问题。

  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一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毛主席这个英明论断,再一次被强大起来的朝鲜所证明。仅仅几年之前,也就是在朝鲜拥有原子弹、氢弹和弹道导弹之前,美国张口闭口就是要对朝鲜实施核打击,并且携带核弹的核潜艇和核轰炸机多次逼近朝鲜领海领空进行核威胁。面对世界第一强国美国的核战争威胁,莫说是朝鲜这样一个人口仅相当于北京市的小国,即便是意志稍不坚定的大国恐怕也早就被吓倒了。可是英雄的朝鲜人民不畏强敌只认真理,宁可牺牲也要维护主权平等,硬是顶着美国以及西方国家的封锁、制裁和战争威胁等难以想象的巨大压力,造出了原子弹、氢弹和弹道导弹,终于把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如同早年毛主席所说的那样:“无数事实证明,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弱国能够打败强国,小国能够打败大国。小国人民只要敢于起来斗争,敢于拿起武器,掌握自己国家的命运,就一定能够战胜大国的侵略。这是一条历史的规律。”这个小国能够战胜大国侵略的历史规律,再次被今天朝鲜人民的伟大胜利所证实。一个人口仅相当于北京市的那么小的国家,面对全世界所有发达国家的制裁、封锁和打击,不仅没有屈服,没有垮掉,而且能够顶着风浪迎难而上,在资源那么匮乏、人口那么少的情况下,能够实现独立发展,一步一个脚印走向现代化,解决了所有西方发达国家都没有解决的全民免费住房、免费医疗、免费养老、免费享有公共资源的福利保障问题,全国人民攥成一个拳头,步伐坚定地迈入了有核国家的强大行列。

  那些极右分子总是说什么朝鲜贫穷,以此来证明资本主义“优越性”,证明私有化改革的“正确性”。这种丧尽天良的荒谬言论,可以说是人神共愤,连苍天都被震怒了,所以在全世界资本主义私有制国家都遭受到新冠病毒肆虐打击的情况下,唯独社会主义朝鲜成为全民免疫的唯一净土。可见顺应天道必有天助,悖逆天理必遭天谴。朝鲜那么小一个国家,被全世界帝国主义国家封锁制裁70多年,造成对外贸易85%以上依赖中国,当中国也加入对朝制裁后,朝鲜对外经济联系几乎完全陷入绝境。可是要形成自己独立的国防和拥有核武器,就必须建立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什么东西都要自己生产,根本无法利用国际分工的优势,自然是效率低下,人民生活受到影响,特别是国家财政相当大一部分要用来保障全民免费住房、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和免费享有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资源,经济投资规模自然要受到拖累, GDP增长受到限制。要知道连世界第一和第二大经济体到现在都承受不了免费住房、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和免费享有公共资源,朝鲜在那么恶劣的情况下能够做到这一切,已经是了不起的非凡奇迹了。但凡是稍有良知的人,都不会攻击朝鲜贫困。

  况且多年来我们一直讲,所谓GDP的衡量标准,完全是猪狗的标准,是兽类社会的标准,而根本不是人类社会的标准。人类的幸福绝不像猪狗那样仅仅是感官需求的满足,而是精神需求的满足,是社会主人翁的尊严和人人平等的权利。就如同家庭幸福就在于能够免费享有家中物品一样,如果回到家里连吃口饭喝口水都需要交钱,那么无论家庭多么富有人们也不会有丝毫家庭幸福。朝鲜就是目前人民能够免费享有国家经济建设成果的社会主义大家庭,是当今世界高高飘扬的一面人类伦理大旗,指引着人类发展的正确方向。

  感谢朝鲜人民让全世界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社会主义,什么是社会主义的公平正义,什么是人类社会应有的幸福生活。

  2020-10-14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