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张宏良:再次向上海人民致敬!——对上海世博会高调展出运10大飞机的点评

  近年来我们已经无数次向英雄的上海人民致敬,看到上海世博会高调展出运10大飞机的信息后,我们第一个反应仍然是向英雄的上海人民致敬!上海人民是伟大的人民,英雄的人民,是站在历史发展最前列的人民,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文化大革命再到21世纪中国的左翼爱国运动,上海人民总是高举人类政治文明的大旗,勇敢地站在社会历史进步的革命潮头!

视频链接:http://v.qq.com/x/page/m0833leu0cv.html

  特别是去年以来,英雄的上海人民总是在决定中华民族崛起或危亡的关键时刻,高举革命和道义的进步大旗,披荆斩棘,冒险开拓,一次又一次如同黎明前的第一道曙光,冲破沉沉黑暗让中国人民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去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上海新春音乐会发出了70周年大庆的第一声政治春雷,在《东方红》的乐曲声中拉开了音乐会大幕,代表99%的14亿中国人民,抢先为70周年大庆确定了正确的历史基调。虽然后来在左派五毛党和右派汉奸的联手反扑下,《东方红》最后被逐出了70周年大庆的庆典歌曲,但是英雄的上海人民这一次伟大的“文化起义”,宣告了毛主席将再次走遍中国大地,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历史趋势。

  今年年初面对突然而来的新冠病毒的肆虐,党中央率领全国人民运用社会主义计划经济的伟大优势,拉开了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可是左派五毛党和右派汉奸一唱一和,演出了一场制造党与人民对立的政治双簧。由汉奸右派提供炮弹,左派五毛党打头阵,要把吹哨报警的李文亮烈士污蔑为是颜色革命的推手,要求对亿万万关注和悼念李文亮烈士的群众进行镇压。虽然左翼爱国力量大声疾呼,阻止中国落入这个可怕陷阱,但是毕竟势单力弱,呼吁被层层封杀,就在这有关国运的关键时刻,上海市委机关报《解放日报》及时发声支持左翼的呼吁,从而力挽狂澜,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今年上海世博会首次展出运10大飞机的历史真相,再次顶着巨大政治风险,率先打开了此前汉奸极右势力谣言治国的一个缺口,有可能就此开始将历史的真相逐渐呈现在世人面前。制造运10大飞机是上海人民的骄傲,毁掉运10大飞机是上海人民的痛苦,今天将这个过程公诸于世是上海人民的勇敢,是上海人民的一大政治突破。多年来每次提到运10大飞机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慨。如果运10大飞机也能够像两弹一星那样留下来,当今中国的技术和经济力量该是何等强大!同时又感到特别后怕,如果那位后来摧毁大飞机的人当年反对两弹一星成功了,估计今天中华民族早就变成了第二个印第安人。

  美国中央情报局之所以会把摧毁中国大飞机作为经典案例写进教科书,不是没有道理的,这的的确确是人类间谍史上的空前奇迹!当时美国为了摧毁中国七十年代制造的大型喷气式客机,扼杀中国的航空技术和军工技术,由美国麦道公司出面与中国签订合作生产波音飞机的合同。等到那位画圈老人摧毁了自己的大飞机,欢天喜地与麦道公司签订合作生产合同后,中国失去了独立制造飞机的能力,后来美国麦道公司又与波音公司合并,中美之间的合作制造也就变成了中国单方面的要饭,据说最后要到的就是为波音飞机生产厕所和舱门。中国就这样被挤出了航空市场,大飞机刚一出生就被扼杀在了摇篮之中。究竟是合谋还是被骗,至今没有人能说得清楚。

文章链接:http://www.mzfxw.com/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6&id=40858

  因为这件事情究竟是谁下令干的,没有留下一个字的证据,不仅毁掉大飞机没有留下一个字的证据,包括是谁下令不准谈论这件事,也没有留下一个字的证据。无论网管还是网民,都知道此事不能谈,但却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谈。这就为后来制造的国产飞机属于首飞的谣言创造了条件。谣言治国就是这样形成的,把真相当做谣言来处理,谣言自然也就变成了真相。好在英雄的上海人民不愿意自己的汗水白流,不愿意自己亲手制造出大飞机这个事实连同大飞机一起被埋葬掉,于是便在2020年上海世博会上公开展出了运10大飞机的资料和图片,把许多参会的中外人士震惊得目瞪口呆,他们绝没有想到被妖魔化的连自行车质量都不合格的中国七十年代,居然能够与波音公司并驾齐飞,同样生产出了大型喷气式客机。只有在这个时候,那些中外人士才会领悟到,支撑中华民族站起来的真正根基在哪里。

  关于上海,这些年来我们写过许多许多,以至于多次引起一些北京痞子的不满和中伤,但是我们依然肯定上海,敬重上海,赞美上海!无数历史事实证明并且还将会有更多的历史事实证明,上海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上海城市是英雄的城市。上海不仅在经济技术的创新上领先于中国,让中国人感到骄傲,特别是在政治文明上更加领先于中国,让中国人感到骄傲。所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左翼运动发生在上海;社会主义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起自于上海;今天支持左翼爱国力量,推动党群一体化战略的体制内力量,又来自于上海。不过最能说明上海人民伟大的,就是1976年有人针对上海人民准备誓死捍卫毛主席时轻描淡写的那句话:“大不了把上海从地图上抹掉”。

  这句话展示了上海人民还是宁死不屈的人民。

  2020年11月12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