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兰斌强:生的猥琐,死的滑稽!耿冠军如愿以偿

1.webp (9).jpg 
 
去年12月29日,笔者曾发表一篇文章评论反华分子耿冠军(“大风”)感染新冠的事情,在网上这篇文章披露耿感染新冠的信息应该算是比较早的,所以当时文章引发朋友们的广泛热议。可即使该文删除了所有资料图片,并在用词用语上十分谨慎,却依然被判定“违规”不到8个小时就被删除了!
 
【当时有其他公众号转发了这篇文章现在仍可正常阅读——《“河山硕”赴地狱的路上将会增加一个同伙》(点击蓝色字体阅读)】
 
这之后,耿冠军一直每天不停地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一方面称他“只是轻度感染,没事,并不屑医疗”,一方面继续吹嘘美国的体制、医疗制度,大肆诋毁、攻击中国党和政府,嚣张气焰十分猖狂。于是,笔者一直在微博上每天揭评耿的动向,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然而,从1月2日之后,耿冠军的推特停止了更新,于是笔者猜测他的病情应该是加重了。果然,昨天(4日)耿冠军同伙组织发出信息称“大风(耿冠军)进入轻度昏迷,如果能再坚持一天不恶化就会好转。医生说他有70%的希望”。
 
1.webp (10).jpg
 
可这条信息发出不到5个小时,该组织就又发布消息,称“凌晨四点!大风(耿冠军)停止了呼吸”。
 
1.webp (11).jpg
 
耿冠军从确诊感染新冠到其死亡前后不过13天,离“河山硕”死亡不过14天,由此可见,笔者29日发表的文章——《“河山硕”赴地狱的路上将会增加一个同伙》不仅没有任何造谣的成分,相反判断很准确!
 
在上篇文章中,笔者主要揭露了耿冠军攻击中国党和政府的一些恶劣行径,以及评论耿冠军之流做出一系列反智行为产生的原因,其中有两点特别关键:
 
一是像耿冠军这样因在国内受到过法律的制裁逃到美国的人,与境外反华组织都有千丝万缕的勾连,基本上都被洗脑了。到了美国之后,他们一方面为了讨好美国政府,另一方面为了在逃出去的华人圈中显得比他人更仇恨中国,因此都会把自己最恶毒的一面显示出来,以此表示出自己比别人更反中更崇美。也正如此,他们一个个都会使用最恶毒的语言、最下流的手段造谣、抹黑、诋毁、攻击中国党和政府,以及广大的中国民众。如耿冠军在其推特首页,他就特别将全中国14亿人中有12亿人比喻为“共蛆”作为自己的介绍;
 
二是即使美国疫情已全球之冠,美国体制已暴露出千疮百孔的弊端,可在美国华裔中的反华分子绝不承认,在事实与真相的面前,他们宁愿相信美国以及西方的反华观点、相信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抹黑、攻击中国的造谣,也不相信自己的祖国。因此,他们跟随美国和西方叫嚣“要向中国索赔”,他们宁愿站在14亿中国人民的对立面,也要趴在地上舔美国的脚丫子!因此,在反华势力中,我们常常会看到,这些逃出去的中国人比洋人叫骂中国的声音更高、更恶毒!
 
有的人以为,虽然像耿冠军、丁建强这样的人反华、但他们毕竟是在美国,在海外,所以无所谓。其实不然。
 
当今互联网已让全球资讯的传播相当容易和迅速,人们很容易获悉海外的信息,而国内某些反党反政府的现象正是透过海外传回的信息感染,受到这些“政治病毒”的侵袭,进而不断洗脑而产生的。因此,破坏力绝不可小觑!
 
另一方面,美国政府攻击中国中国政府的不少资料、信息的来源很多也是借助了境外华人中反华人士的造谣,而因为这些谣言出自华人,所以破坏力和影响力更甚于美国自己的媒体,虽然那些谣言一看就是胡编乱造的。
 
我们的媒体以及媒体平台如果忽视境外这种现象在国内的传播,让一些揭批他们的声音发不出,只会让这种恶劣的现象越来越肆无忌惮,传播正能量的局面越来越被动,长此以往,后果不堪设想!
 
因此,笔者的这篇小文是否能发出,或者发出后又遭删除,我已无所顾忌,还是坚持将这条信息披露出来。
 
也许有人还会说“死者为大”,此时不应该再批耿冠军、丁建强这样的的人,这样做“不厚道”云云。
 
错,大错,特错!
 
我们说“死者为大”是因为“死者”虽在生前做了不少恶事,但临死之时,他已有悔过,或者他不再对其生前攻击的对象作恶,或者他的同伙通过他的死有所醒悟,不再祸害社会。而耿冠军、丁建强之流不仅临死之前全无悔过,相反攻击中国的力度更大,火力更强,而他们的同伙(包括他们的组织和个人)继续通过他们的死亡加大对自己祖国的攻击。
 
这究竟是谁“不厚道”?他们的死能“为大”吗?
 
因此,对于耿冠军之流的恶劣行径必须及时大力揭露和批驳,让更多的人看清他们的真面目,让这些背叛祖国、甘当美国的奴才成为过街老鼠!让这帮家伙受到众人唾弃,让他们遗臭万年!这是民族正义感的表现,这是怒怼那些依然在损害祖国和民族利益的汉奸、卖国贼的正义之举!这样的行为才是真正的大义、才是真正的厚道!
 
在境外社交媒体上,在耿冠军死亡的信息下面,几乎是一片倒的喝彩,更有在美国的华裔网友做了一段视频,名称为“一个也不能少”,将所有在美国华裔中有名的反华分子统统列入其中,并配上哀乐!其寓意很明显,期待所有在美国华裔中的反华分子都会像耿冠军、丁建华一样——生的猥琐,死的滑稽!
 
为耿冠军死亡喝彩和制作这段视频的在美华人“不厚道”吗?当然不是,只是耿冠军之流的作恶实在是让身在全球的华人深恶痛绝!
 
最后,用中国的一句成语送给所有在美国华裔中的反华分子: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附:兰斌强:“河​山硕”赴地狱的路上将会增加一个同伴--橘子洲头
http://www.juzizhoutou.net/huanqiu/xuezhe/2020-12-30/8707.html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