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杨昭友:这是极不正常的现象

 

 

为了呼应中央网信办发布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和治理饭圈乱象的十点要求,自媒体号主李光满同志于827日在公众号发表了《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进行 》这篇文章,表达了对中国某些文化乱象的忧虑,更是对网信办雷霆出击的坚决支持。

 

正因为这篇文章切中时弊,三观正确,而且是与党中央保持了高度一致,所以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军网、光明网等官网都转载了这篇文章。

 

然而,这样一篇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文章,却遭到拥有两千四百多万微博粉丝的某报总编的炮轰。

 

该总编说:近日读了一篇文章,宣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进行,我认为该文对形势做了不准确的描述,使用了一些夸张的语言,背离了国家的大政方针,造成了误导

 

某总编炮轰的理由是,李光满在文章中用了不仅要摧枯拉朽,而且要刮骨疗伤深刻变革革命这样词汇,所以他认为李光满的文章背离了国家的大政方针,造成了误导;认为这种耸动的全局性宣示与中国实际政策面严重脱离,属于少数人的狂想

 

于是发出咄咄逼人的质问:你要革谁的命?很担心这样的语言会勾起人们的某些历史记忆,引发一定范围的思想混乱和恐慌

 

李光满同志的文章是不是耸动全局?有没有背离国家大政方针?有没有误导?饭圈乱象给青年一代带来的伤害要不要刮骨疗伤?对腐朽堕落的西方文化要不要摧枯拉朽?

 

看看下面的视屏,就知道敌对国家文化渗透战略已经给中国造成多大危害!

 

上面视频说的是,中国粉丝为了庆祝棒子国防弹少年团(BTS其中一位成员朴智旻的生日,竟然集资定制一架飞机应援。据悉粉丝们从今年4月份就开始大量集资,仅仅3分钟集资额就突破100万元,1小时就达到230万元。而这架飞机只是生日应援的一部分,这条生日定制航线将在91号到1130号整整运行3个月。

 

这个防弹少年团是什么东西?因为这个防弹少年团仇华亲美,就在去年10月份,BTS获得了美国颁发的范弗里特奖(上甘岭上对我志愿军狂轰滥炸的范弗利特)。也就是说,这个棒子的少年团是反华先锋

 

如此的反华先锋却受到中国粉丝如此的崇拜,说明精神鸦片对中国的伤害已经严重颠覆了部分青少年的三观!少年强,则中国强 ”,少年们如此无脑追星,未来怎能担当让中国崛起的重任?对这种被精神鸦片毒害的疾病 ,难道不需要刮骨疗伤?难道不应该摧枯拉朽般的整治吗?

 

对这样的乱象整治,难道不应该进行一场文化教育的深刻变革或革命?李光满拥护中央网信办整治这种乱象,怎么让某总编很担心这样的语言会勾起人们的某些历史记忆?难道某总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有不堪回首的记忆 ?李光满的文章使用了刮骨疗伤 “革命” 的词汇,怎么就背离了国家大政方针,怎么就误导了国家大政方针?

 

有不少作者在写文章批评某总编怒怼、炮轰李光满。其实,某总编怒怼的、炮轰的不是李光满。李光满只是个退休的记者,属于平民,影响有限。他的文章若不是被各大国家级媒体集体转载,估计有地位、有经历、有两千多万粉丝的某主编不屑一顾。

 

之所以让某总编忧虑背离了国家大政方针,之所以让某总编忧虑误导,之所以让某总编忧心你要革谁的命,之所以让某总编很担心这样的语言会勾起人们的某些历史记忆”,盖因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军网、光明网等官网都转载了这篇文章。这就是说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军网、光明网等央媒及数十家省区市媒体,在某总编眼里都背离了国家的大政方针,造成了误导。

 

按照传播规律,李光满此文被党媒转载后,不再是自己的观点。既然被党的喉舌采用,就说明党的宣传体系同意、支持、赞同李的观点,进行全面宣传,是经过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部门领导审核的。

 

再啰嗦一点地说,李光满的文章被党政军民学媒体全面转发,就充分表明:李光满的观点,其实就是全党、全军、各级政府、全国各族人民的观点。——货物一旦出售给买家,就和原生产者无关了。所以说,某总编这里炮轰的是主管意识形态的部门。

 

中国共产党是革命的党,这种革命的基因从党成立之日就固定下来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用革命的手段推翻了三座大山,用革命的方法奠定了中国今天崛起的精神和物质的基础。可以认为,我们今天进行的改革(对社会主义制度的完善)是对革命成果的巩固,而不是对革命的否定;党媒转载李光满文章中提到的革命,也是改革的一部分。党媒转载带有革命词汇的文章,怎么让某总编如临大敌呢?

 

一边是党媒转载的文章得到广大人民的认同,一边是某总编《宣扬中国正在发生深刻的革命,这是误判和误导》的文章同样全网疯传。不计香港媒体转载,仅“XXX观察公众号和微博阅读可能超过三千万,起到了与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军网、光明网等国家媒体分庭抗礼的作用。

 

这是极不正常的现象,这让全国人民无所适从。我们今后应该听谁的?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