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吴铭:团结起来

团  结  起  来

作者:吴铭(20211019)
 

  不是不讲团结,但要坚决反对无原则的团结。

  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孤立敌人,这道理我是知道的。

  团结起来做什么呢?向敌人投降吗?这个不行。团结,是为了对敌斗争,而不是为了投降。

  团结,不是一团和气,不是牵就,不是苟且,不是勾结。

  共产党人讲团结,团结的办法,是批评和自我批评。

  反对批评、把批评当作打横炮的人,不可能是我们的战友。

  拒绝自我批评的人,不可能是我们的战友。

  当前最大的危险,是有着强大在官僚背景的买办资本势力,在经济金融上投降帝国主义的问题。

  美元的信用是建立在中国的引进外资、出口创汇、开放市场、开放金融、美元结算、储备美元上的,所谓优化营商环境、取消在华外资金融机构的业务范围限制、持股比例限制、投资额度限制,以外汇储备为基础的人民币国际化,无非都是用中国经济支撑美元信用或者美元霸权而已,是让美元霸权牢牢寄生在中国经济之上。

  揭露美元对中国经济的寄生关系,揭露美元毫无信用,目的在于狙击这些买办政策。而且,对美元毫无信用的揭露,即使是最反动的经济学家,也不敢出来争辩!因为,他们要么在经济金融问题上,糊里糊涂,要么,是站定地站在美帝国主义一边,拼命维护美元霸权对中国经济的寄生关系。所以,美元的信用问题,在中国主流经济金融界,是个禁忌!我本人写的这方面的文章,几乎十有八九被屏蔽!说明禁止讨论这个问题,因为一讨论这个问题,中国买办资本势力勾结美帝国主义的卖国行径就掩藏不住了。

  我是说,整个主流经济金融界的官僚、教育、宣传、智库、专家、媒体,都不揭露美元毫无信用的本质,都在鼓吹美元是世界货币,都在替华尔街金融寡头掩饰其金融骗局,都在怂恿中国继续引进外资、开放金融、开放市场、储备美元等买办政策,都不愿意承认人民币发行权因央行制度和这些买办政策,被中国官僚买办资本势力出卖、被华尔街金融寡头控制的基本事实!都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导致了中国在经济金融上丧失了独立自主性而变成了殖民地的客观后果。

  其罪大恶极,不可饶恕。

  唯有何新,敢跳出来维护美元的信用,说什么美元的信用是建立在其是世界贸易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之上的。

  美元什么时候成了“世界货币”?美元什么时候、凭什么就成了国际贸易的结算货币?美元凭什么是全世界的“储备货币”?在美元成为所谓“世界货币”、国际贸易的结算货币、所谓储备货币问题上,中国的经济政策发挥了什么作用?

  追问这些问题、解决这些,可以非常容易地看出,美元霸权、美元信用、美元所谓“世界货币”地位、储备货币地位,是中国近些年经济金融政策的结果,关键是中国抛弃第三世界战略、拥抱美元霸权、抛弃人民币主权特别是发行权的结果!

  没有中国买办政策的支持,美元没有那么容易称霸!

  现在,中国深受美元霸权之害,全世界深受美元霸权之害。

  现在,只要中国停止引进外资、开放金融、开放市场、出口创汇、储备美元,还有取消在华外资金融机构的业务范围限制、持股比例限制、投资额度限制,停止以外汇储备为基础的人民币国际化,外资金融服务于中国实体经济,停止优化营商环境等买办政策,则美元寄生虫的第一大宿主——中国——,就割断了对美元的供养关系!则美元这个巨大的寄生虫骗子,就丧失了最大的殖民地,就可能瓦解!至少也会受到沉重打击。

  美国鬼子正为此事焦头烂额,什么贸易战、绑架小孟、干涉内政、南海事端,都是围绕着继续对中国输出金融资本,控制中国金融,进而控制中国经济,再以中国为基地,向全世界殖民。

  就是说,其他战场,相对来说,都是次要战场;经济金融才是主战场。所以,尽管中美双方在贸易、外交、商业领域斗争得很激烈,但是美元金融资本照样大量涌中国,这不奇怪吗?

  而破解美元霸权对中国寄生的关键,就是揭露美元毫无信用的本质,从而在理论上瓦解引进外资、出口创汇、开放金融、开放市场、储备美元等买办政策。什么美元的“世界货币地位”、“储备货币地位”,都是官僚买办资本势力为了向美帝国主义投降,而对中国人撒的谎!

  何新显然是很聪明的,他深知美元霸权的这个要害。他提出美元的信用是建立在其是全世界贸易结算权的基础上。这就为美元找到了信用,并巧妙地掩盖了美元对中国经济的寄生性质!从而为引进外资等买办政策找到了理论依据。

  主流经济金融官僚、教育、宣传、智库、专家,没有谁敢公开这么讲!原因我不知道,要么是他们根本不懂——不要过高估计这帮人的思维能力;要么是要刻意回避这个问题,他们知道这是个烫手的山芋,他们避免这个问题成为舆论焦点,他们是要刻意维护美元霸权对中国经济的寄生关系的。

  我与何争论的是焦点中的焦点、重点中的重点、关键中的关键、原则中的原则问题!

  不容有失。

  我要揭露,何要掩饰。这么重大问题上的重大分歧,怎么可以犯糊涂?怎么可以随便以团结为借口让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