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吴铭:教父的货币投机经

  大家知道,造假钱,拿到市面上花,那是一种犯罪。各国都是要严厉打击的。

  货币投机,也是一种“造假钱”。但这个钱,从钞票上讲,是真的,并不假。但是,实际上又没有经过政权的发行渠道,由某些势力或个人,以某种方式从印钞厂或者银行把钱拿出来,到市场上花。这当然也是假钱,虽然用验钞机验也是真的。

  如果外国势力,不通过我国政权的合法发行渠道,得到了中国人民币,然后再拿到中国市场上花,也是造假钱,也叫洗钱。

  洗钱,即,原本不合法的人民币,经由各种手段,变得合法了。

  要洗的钱,通常是以不正当手段得到的。比如贪污、盗窃、不明严厉的钱。这种钱,因为获得手段肮脏,在国内,不敢公开花,需要“洗”一下。

  通常的洗钱办法,有地下钱庄,就是把钱通过非法渠道,汇到国外,然后,再以投资的形式,到国内投资。这样的钱,就成了“引进外资”,就干净了。

  还有,比如,采购某种古董、字画、投资某电影,但是,定价畸高。也是洗钱的一种手段。

  这几天,老司马对柳杨买办系列问题的揭露,已经成了舆论场上的热点问题。据网友揭露,联想在柳杨领导下,溢价收购卢森堡银行。表明,真正的洗钱手段,柳教父最高明:一是他可以从中国银行拿到钱,二是可以合法地转移到国外,三是还可以让外国金融资本家再拿着钱到中国开银行、或者投资、并购、开发、采购,中国方面已经取消了在华外资金融机构的一切限制,开放了所有市场、优化了营商环境、提供了优惠政策,以迎接这些钱。四是整个过程,中国的银行根本没法控制,即使柳教父的钱还不上,中国的银行也无可奈何。

  柳教父,真不愧是“教父”!是“重新定义中国企业家”的人物。

  见下图:

  简单介绍一下这场收购的荒谬性。

  卢森堡银行净资产12.6亿欧元,联想花15.34亿(117亿人民币)收购。而卢森堡银行的美元债为3.46亿欧元、欧元债是29.69亿欧元,法郎债是2.85亿欧元、克朗债1.66亿。加起来是50多亿欧元。大家算一下,净资产12.6亿,去掉这些债务,这家银行是不是负债累累?就这,联想的柳总、杨总还要溢价2.7亿欧元收购。显然是吃亏上当的买办,但是联想偏偏要做这样的买卖,联想傻了吗?柳教父傻了吗?人家才不傻呢,而且聪明得很。

  我认为,联想这就是洗钱,是勾结卢森堡银行并不止勾结卢森堡银行,通过这场溢价收购,把国家的钱,弄到国外。至于亏还是赚,投资嘛,当然可能亏也可能赚。实际上是必然巨亏。巨亏,无非是联想欠中国银行钱还不上,中国银行又能把柳教父怎么样?让其破产?即使其破产,钱还是还不上!搞急了,人家跑到美国,荣华富贵、逍遥自在,中国又能如何?

  这样,这个必然爆雷的风险就完全留给了中国人民、中国银行,而柳教父、杨老板和一众外国财阀则手握大量货币,可以向中国采购、投资、并购、开发。而中国方面呢,已经出台了各种各样的政策,对这些外资,极力欢迎,并给出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22条开放所有市场,保护外资知识产权,外资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内资外资一视同仁,建设离岸人民币交易中心,甚至还有推动以外汇为基础的人民币国际化。

  就是说,柳教父这样的“民族企业”“领军人物”,勾结国际财阀,通过收购资不抵债的卢森堡银行,把人民币倒腾出去,然后,再用这些人民币变换成的外资,在国内买办政策的配合下,回国投资,并购中国企业、掠夺中国资源、采购中国商品、压榨中国劳动、破坏中国环境。而中国银行却拿柳教你一点办法也没有,当然也拿卢森堡银行一点办法也没有——无非,就是人家银行破产,甚至还能给你弄出一大堆债务——天大的坑。

  溢价收购资不抵债、赢利能力很低的卢森堡银行,本质上是一场骗钱加洗钱行动!

  谁是吃亏方?当然是中国国有金融机构,是全体中国人民。

  谁是获利方?当然是柳老板,还有卢森堡银行的股东们。

  经此一翻收购,卢森堡银行马上扭亏为赢,大赚一笔。老柳自然也赚得钵满盆盈。

  柳老板这叫什么?金融买办,窃国大盗!比李鸿章坏多了。

  胡锡进、占豪等人说,大家对柳的期望落空了,联想走了个所谓的“技工贸”路线,并没有搞出中国自己的电脑、芯片,大家很失望。时代的产物,不能清算,不然让企业家感觉不安全。云云。

  仅仅是失望吗?如此勾结外国际金融资本的窃国大盗,难道不应该痛恨吗?难道不应该清算吗?

  柳,人称教父,是“重新定义中国企业家”的人物,是改革开放的典型人物。这样的人,我相信,是有示范意义的。就是说,如联想这种勾结国际金融资本,盗窃中国资产的企业,恐怕应该不止一家吧?应该是一种常规操作吗?

  你知道中国人为什么那么勤劳、中国资源那么丰富、中国工业那么“要素最全”……但中国人民却还有至少有6亿人的月收入不足一千的答案了吧:以柳杨为代表的这种以高科技为名、以勾结国际金融资本盗窃人民财富的大盗太多,手段太卑鄙!

  小明德、老司马揭露柳的买办本质,这是打响收复金融主权的第一枪!任重而道远。

  历史的大势,是中国必须、必然收回金融主权,清算金融买办路线政策,惩处金融买办。

  看一个人是不是革命,就看其在关键问题、原则问题上敢不敢斗争!同志们,加油。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