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朗普:如果美国将病亡人数控制在10万 就意味着我们“做得很好”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9日表示,他将把旨在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的指引从之前原定的4月12日复活节延长到4月30日。

特朗普称,新冠肺炎疫情病亡高峰可能在复活节前后到来。

他还称,如果美国能够将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控制在10万,就意味着我们“做得很好”。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30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而实施的社交隔离期限将延长至4月30日。他同时表明,希望美国能在6月1日之前重回正轨。

未标题-1.jpg

▲特朗普资料图

报道称,特朗普原本希望能在4月12日复活节前解除一切居家禁足措施,恢复经济活动。

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召开的记者会上说:“防疫指南措施将延长到4月30日,这是为了延缓疫情的传播速度。”他补充说,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可能在复活节前后达到峰值。

特朗普表示行政团队将在31日敲定相关计划,“向美国人民汇报我们的最新发现、数据和应对策略。”

未标题-1.jpg

▲资料图片:3月28日,医护人员将病人送往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家医院的急诊室。新华社发

延伸阅读

 

特朗普称美新冠病毒死亡率高峰可能在两周内出现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说,美国新冠病毒大流行死亡率高峰可能在两周内出现。在白宫的简报会上,特朗普说他将把政府“社交距离”指导原则延长到4月30日。他还说预计美国6月1日前“将进入恢复状态”——不再坚持他此前说过的复活节前恢复的目标。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