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拜登对中国的危害超过特朗普上百倍,组织世界联军围剿中国,中国如何应对?

 一、拜登此人,比特朗普更狠,手段毒辣有效,给中国制造的麻烦开始多地显现。美国挑头,加拿大,英国,法国,荷兰,日本等国蜂拥而上撕咬中俄的局面浮出水面。

 

 

 

拜登到底是资深政客,是一只不叫却咬人的狗。上台之后,话语上给中国放了个烟雾弹,麻痹中国,行动上雷厉风行,杀出了一个个毒招,招招毒辣而有效,我们来看一看。

1.  挑起俄罗斯颜色革命,成功离间俄罗斯与欧洲的关系。一举恢复了美欧跨大西洋联盟的关系。

俄罗斯是一个战斗民族,吃软不吃硬,不怕武力对抗,却在计谋方面是个弱项。历史上俄罗斯屡屡上当。苏联崩溃北约东扩就上了美国的大当。这次,又中了拜登的离间之计。

俄罗斯出现了反普京的人物纳瓦里内事件,俄罗斯根据自己的法律处置此事,属于俄罗斯内政,判处纳瓦里内三年监禁也不算重,但美国马上抓住这个机会,美国大使馆官员亲自出马,跳动俄罗斯爆发全国性游行,唆使欧盟与美国一起对俄罗斯施压,要求释放纳瓦里内,遭到普京的拒绝,于是俄罗斯与欧盟刚刚建立的脆弱的合作关系马上崩裂,欧盟扬言要进一步制裁俄罗斯,俄罗斯驱逐欧洲国家的外交人员,俄罗斯与欧盟陷入严重对立,俄欧关系被美国成功离间。

2.  拜登成功唆使乌克兰主动撕咬俄罗斯,不知给乌克兰总统打了一针什么药?

乌克兰不但冒死主动撕咬俄罗斯,也对中国主动发起撕咬。

来自头条海峡快讯的消息:随着乌克兰东部冲突不断升级,美欧等28国已经联手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摊牌。美国总统拜登之前已经明确表态,将会为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并且提供经济援助。除此之外欧盟27国也已经迅速跟上,欧盟之前已经正式决定将会制裁逮捕纳瓦利内四名俄罗斯官员。

关于这个问题,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也在考虑是否要采取类似回应。在获得美欧支持之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带领大批乌克兰军队亲赴前线向俄罗斯表明态度,乌克兰坚决不会向俄罗斯妥协。

乌克兰总统也在前不久对中国不敬,在中乌有关马克西奇公司的合作项目上发难。

3.  拜登突然出手轰炸叙利亚,一箭三雕

26日,美国新总统拜登下令对叙利亚东部发动导弹袭击。打击了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的多个基地。可谓杀气腾腾,一出手就让特朗普相形见绌。拜登此举可谓一箭三雕;

其一,显示美国重回中东叙利亚的决心,做给俄罗斯看,也做给世界看,可能有些胆小的人就被吓住了。

其二,重挫俄罗斯的锐气,削弱俄罗斯在中东的大国影响力。

其三,打击俄罗斯,伊朗支持的反美力量,让其胆寒,不敢再对美国驻军发动袭击。

 

二、组织全球联军围剿中国是拜登下的最大的一盘棋,棋路是什么?

华策智库研判,拜登政府的棋路如下:

1.  挑唆日本撕咬中国,这一招在华策智库的预料之内

据报道,日本政府正式下令,对中国在钓鱼岛巡航的舰船可以开火。这都是拜登的手脚。来自环球网的消息:若有外国船只的船员试图强行登陆“尖阁诸岛”(即我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日本海上保安厅可以使用武器进行“危害射击”予以阻止。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26日默认此说法。《日本经济新闻》当日评论称,日本政府为阻止外国公务船强行登陆提及“危害射击”的做法实属罕见。

2.  离间中欧,破坏中欧投资协定,此招也在华策智库预料之内,看华策智库之前文章。

拜登拉上英国,法国一起到南海联合巡航,法国军舰穿过琼州海峡。给中国出了一道难题。中国只要有所反应,马上,中法关系就要对立,中欧关系走向就会受到影响,中欧投资协定就可能生变。

3.  破坏RCEP,重新杀出新TPP

此招华策智库早有预料,目前拜登还未采取行动,华策智库料定此人一定会杀出此招。大家拭目以待。看看华策智库的预测是否灵验。华策智库2020年3月就在文章中断言特朗普一定下台,断言完全灵验。大家注意,华策智库是事前的断言,是肯定的,没有任何模棱两可的地方。

4.  华策智库对台湾问题的预料与普遍舆论完全相反

台湾在美国的亚太战略中的地位不是下降了,而是大大上升了。拜登只会加强美台关系,把美台打造成实际的军事同盟,会比特朗普更狠,绝不会缓和。美日台联合司令部构想的出笼绝不是空穴来风。就是拜登政府心里想的,要实现的目标。

5.  中国对美国喊话,划红线,要求中美关系回归正轨与拜登心中暗暗想的战略意图完全相反。华策智库料定美国一定越过红线,台海要出现重大事变,这点不久就会得到验证。拜登到底会杀出什么毒招,目前还不好估计。

6.  南海局势只会更差,更紧张,绝不会缓和。

美国的南海挑衅将更加猖狂。从美国一国到多国联军,北约出动介入的可能都不能排除。中国在南海面临的军事压力只会成倍加大,绝不会减少。

7.   拜登与特朗普最大不同之一就是拜登对中国一定要打民主牌,一定要坚定不移的对中国发动颜色革命


华策智库再次断言,拜登对中国发动大规模的颜色革命是铁板钉钉的事情,是拜登美国的主要战略进攻方向,是美国坚如磐石的战略目标。

拜登对中国的一切缓和声音的真相就是大放烟雾弹,中美对话是美国战略欺骗的手段,中国切不可上当,拜登政府根本就没有任何诚意。

刚刚,荷兰议会通过对中国的涉疆动议,不用说,这都是拜登政府的手脚。

来自环球网的消息:中国驻荷兰王国大使馆25日发表声明对荷兰议会当天通过的涉疆决议表示强烈谴责、坚决反对。声明强调,有关涉疆动议罔顾事实与常识,蓄意污蔑抹黑中国,粗暴干涉中国内政。荷兰议会二院25日以“中国新疆存在种族灭绝”为由通过一项不具约束力的动议。路透社消息称,荷兰是第一个发表此类声明的欧洲国家

 

8.  拜登下的这盘大旗的要点是,组织全球联军对中国进行联合围剿,全球施压,多点发力,扎扎实实推进,不断缩小包围圈,最后发动颜色革命总攻,一举搞垮中国,实施政权更迭,彻底肢解中国。华策智库虽没有任何情报来源,全凭自己的科学研判,但华策智库的如上判断的话(红字),甚至可以在拜登政府的内部秘密会议文件中找到。一个是中文,一个是英文,含义一样。

 

三、中国如何破局?正确方法到底是什么?

 

今天中美战场总态势:与当年蒋介石组织各路军阀几十万大军对江西中央红军发动五次围剿非常类似。

五次反围剿,面对国民党各路大军压境,朱毛如果采取不对抗,不冲突,寻求和平共处,合作共赢的对话合作途径来解决国共分歧,不知后果如何?我想大家都会知道结果。

     现在,中国如何取得反围剿的胜利,正确方法是什么?历史已经给 了今天的中国人正确的答案,该是翻开毛选学习的时候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中国有些人在中美竞争中,总想天上掉馅饼 的好事,以为对话合作,世界大同就会降临,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戈尔巴乔夫与前苏联就是先例。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