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冠溯源越来越清晰了?普京逼美国“认罪”,联合国上演震撼一幕

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全球数百万人死亡,对人类社会造成了严重影响,因此人们对新冠的源头愈加好奇。随着越来越多证据出现,新冠溯源越来越清晰了,种种线索都指向了美国。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此前报道称,一个病毒研究团队发现,在新冠病毒的基因中,含有美国莫德纳公司在2016年2月申请的专利基因片段。

值得注意的是,该基因序列仅有三万亿分之一的概率,自然进化出现在新冠病毒中。这也意味着新冠病毒不是莫德纳公司创造的几率,只有三万亿分之一,美国政府再也无法否认。俄罗斯在乌克兰境内发现的生物实验室,从另一方面证明美国一直以来都在秘密研究制造生物武器。俄方提供的证据显示,美国在乌克兰设立的36个生物实验室利用蝙蝠研究冠状病毒,已制造出生物武器的部件。

针对俄方的爆料,美方一如既往地抵赖。俄总统普京只好亲身上场,逼美国“认罪”。普京近日发表电视讲话,指出美国国防部为乌克兰生物实验室提供指导和财政支持,利用冠状病毒、霍乱等病毒进行试验,如今他们正努力消除所有痕迹。不过充分的证据表明,生物武器的部件已经在乌克兰被制造出来了。面对国际社会的关切,美国政府始终没有做出回应,千方百计地隐瞒事实真相。美方的态度加剧了国际社会的疑虑,近日联合国上演震撼一幕,中俄联手向美国出招。

5月13日,联合国安理会就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安全问题举行公开会议,俄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在会上表示,俄方收集的大量证据表明,美国在乌克兰进行生物实验,此举威胁到了俄罗斯安全,也威胁全球安全。俄方将根据《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相关规定,要求发起调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表示:“中方再次呼吁相关当事方,采取负责任的态度,对有关疑问作出及时回应和全面澄清,消除国际社会的疑虑。我们欢迎在《禁止生物武器公约》、联合国等框架下,由国际社会对俄方披露的文件进行评估。”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