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外媒:欧盟各成员国同意在一年内向乌提供100万发炮弹

  参考消息网3月21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布鲁塞尔3月20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兼任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表示,欧盟成员国达成一致决定在12个月内向乌克兰提供100万发炮弹,总价值为20亿欧元。

  报道称,欧盟成员国外交和国防官员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时做出向乌克兰提供炮弹的决定。

  博雷利发布推文称:“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决定。根据我的建议,欧盟成员国达成一致,在12个月内提供100万发炮弹。我们的计划包含三项:将立即提供价值10亿欧元的炮弹,另外10亿欧元用于成员国共同采购,并扩大炮弹的生产能力。”

  报道称,他还表示:“18个国家参与了欧洲防务局工业订单的创建和分配项目。欧盟履行承诺,更多更快地向乌克兰提供弹药。”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