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红头条:胡永丰少将:红色媒体 重大奉献——点赞中红网2021年办成的十件实事(组图)

由中红网等单位主办的第一届建党百年红色论坛暨第十一届振兴中医座谈会,2021年1月1日在北京举行,图为会场情景。(中红网金梅摄)

第一届建党百年红色论坛暨第十一届振兴中医座谈会现场,在第一排就座的有(自左至右):胡永丰、萧鸣、江山、王养富、陈燕江、陈学坤。(中红网金梅摄)

王元慎司长对中共百年党史主要事件及重要人物进行解析。(中红网金梅摄)

第五届中国青少年红色才艺作品网络征集评选活动颁奖典礼,2021年10月3日上午在北京平谷文化馆小礼堂举行,图为会场情景。(中红网金梅摄)

胡永丰少将在颁奖。(中红网金梅摄)

大家在一起合影留念。(中红网布俊超摄)

    中红网北京2022年1月26日电(红笔杆)

    中红网是新时代红色媒体的一面旗帜。2021年,江山同志创办和领导的中红网,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紧紧依靠亿万民丝,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实实在在地做了十件实事,为强国强军富民,作出重大贡献,充分体现了中红网上连党心、下接民心,发挥舆论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其成绩是很突出的,值得我们学习、敬重、宣传和点赞。

    宣传百年党史先锋。2021年的第一天,中红网《建党百年红色论坛》开航,全年数字《红色论坛》举办了七届,线上线下受益亿万。 他们践行党倡导的“四个先锋”,以身作则的先锋,用毛主席的《老三篇》,打牢做人的基础,解决三观(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教育好子女,做管好家庭的先锋;为国尽忠,做服务国家的先锋;心怀天下,做担当服务世界的先锋。

    传播真实、客观、全面的抗疫信息。在世界百年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下,维护媒体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佑护人类健康福祉。该网宣传党的正能量的信息巨大、真实、快速、可靠,深受人民的信任与爱护,是公信力极强的红色媒体。

    扩大宣传版图,高质量,高体量大增。建成百家红色二级网,编成百集纪录片影象和百名回忆录;创新百名作者专栏,百集振兴中医集锦和座谈会。积极推进发展四大产业:振兴中医、大健康业;红色文化创意、旅游产业;新时代乡村振兴产业;新型科技产业、全媒体融合。

    中红网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现在,继续提升直播、抖音等报道形式,进一步完善建成《中红图书音像馆》。在已有多种载体的基础上,正努力实现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化。现正探索和建设元宇宙、数字媒体、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在新闻采集、生产、分发、接收、反馈中的运用。

    祝愿中红网在新的2022年再规划和布局十件大事,在虎年更加意气风华,斗志昻扬,以更加灿烂辉煌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语:借助亿万粉丝中一位网红的打油诗:

江山中红网,
新媒好榜样。
赓续红血脉,
培植新儿郎。
正能更强劲,
主旋更高昻。
恩情似海深,
永远忠于党。

    附:中红网2021年办成的十件实事

    1、从2021年元旦开始,由中红网等单位联合主办,有开国领袖毛主席、周总理、朱委员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元戎的革命后代,解放军将士,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与各界代表参加的纪念建党百年的《红色论坛》,全年先后共举办了第一届至第七届;
    2、新建了《江西红色文化旅游网》、《两湖(湖北湖南)红色文化旅游网》,使中红网承建的二级网站达到了一百家以上;
    3、从2021年7月1日开始,在中红网的中红影视上,陆续推出百集纪录片《人民领袖毛主席——毛主席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回忆》,到10月中旬共发表了一百集;
    4、在中红网的作者专栏中,先后为张全景部长、李殿仁中将、李春明少将、杨春长少将、王成志少将等创建了个人专栏,使得中红网《作者专栏》中的作者专栏数超过了一百个;
    5、协助红色征程秦皇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共北戴河区委抢救性地拍摄了二十三位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后代,回忆他们的父母亲在北戴工作与生活期间,为了新中国建设与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的红色往事;
    6、中红网创办的《振兴中医云平台》,开始陆续推出百集纪录片《中国当代中医名医名方风采录》,当年推出了三集;
    7、中红网的《振兴中医云平台》与北京周氏时珍堂药业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始拍摄、制作36集纪录片《走进周氏时珍堂中医博物馆》,引起广泛好评;
    8、继续举办振兴中医座谈会,先后举办了从第11次至18次振兴中医座谈会;
    9、在中红影视中新建现场直播、抖音等新的报道形式,使中红网的报道形式和手段达到了八个,即:写稿、摄影、摄像、直播、抖音、上互联网、上微信、上APP;
    10、成功举办了第五届中国青少年红色才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