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谱写新时代的壮歌——《江夏建筑》报发刊词

谱 写 新 时 代 的 壮 歌

      ——《江夏建筑》报发刊词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   

新年的钟声敲响,一九九五年大踏步向我们走来!

在这除旧布新的大好日子里,在县建筑总公司成立十周年的前夕,我们的《江夏建筑》报笑迎天下客欣然问世了! 

这是我县建筑行业有史以来诞生的第一份报纸,它将成为时代的窗口、领导的喉舌、建筑工人的舞台、业余作者的园地。    

它将主要由建筑工人写,由建筑工人办,给建筑工人看。它将成为广大建筑工人的知心朋友。

它将开辟“领导述谈”、“时事经纬”、“工程特写”、“热点透视”、“经营之道”、“管理探幽”、“风流人物”、“文体采风”、“党员风采”、“弄潮儿”、“主力军”、“巾帼天地”等栏目;还将开辟反映所属各公司全貌的专版;还设“凌云”文艺副刊,登载文学作品和摄影、书法、歌曲、文摘等。 

建筑行业任重道远,担负着为“四化”大业和千家万户添砖加瓦的重任。建筑工人豪情满怀,“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在他们的努力下,座座高楼平地起,层层大厦入云霄。建筑工人甘于吃苦,“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不怕炎寒酷暑,转战南北潇洒走天涯。他们是新时代可亲可爱的人。我们要为他们大书特书,谱写一曲曲新时代的壮歌!

我们深信,在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的大力关心和帮助下,在兄弟报刊和同仁的鼎力支持与合作下,《江夏建筑》报一定会翻开更新更美的一页!

                                                                                                                1995.1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