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善若水-长林: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12月26日毛主席诞辰节感言

  上善若水-长林
 

  2019年12月26日,我和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数十万红友们自发的齐聚到红太阳升起的地方——圣地韶山,庆祝和纪念人民领袖毛主席诞辰126周年东方圣诞节。

  12月26日,人民领袖毛主席诞辰节,有命名为“东圣节”的,有命名“毛泽东节”的,有命名“人民领袖节”的,有命名“人民节”的,等等,虽然叫法有所不同,但内容是基本一致的,那就是纪念人类社会上最伟大的世界无双的伟大领袖和导师——毛泽东的诞辰节。

  在圣地韶山的毛泽东铜像广场,从12月25日夜晚到26日整天,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数十万红友们自发地由祖国的四面八方齐聚到此,为人民领袖毛主席过生日。整个铜像广场到处上人山人海、旗山旗海,载歌载舞,汇成一个排山倒海、势不可挡的红色潮流。人们给主席敬献的鲜花和花篮堆满了铜像广场的第一级广场。广场两侧的巨大视屏滚屏播放着《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浏阳河》、《颂歌一曲唱韶山》等优秀经典歌曲,群众队伍中大范围的歌舞表演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凡是在场的人们,无不感受到心灵的巨大震撼。

  在纪念的队伍中,有九十多岁的老一辈,有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青年一代,有家庭组合,有同事组合,有同学组合,有邻里组合,有相识的,更多的是不相识的,共同的信仰共同的心愿把五湖四海、天南海北的人们组织在一起来了。

  寒冷的冬天,寒风凛冽,天上下着雨,地上积着水,然而这并没有影响人们对毛主席的崇敬热爱与怀念深情,数以万计的红色群众顶风冒雨依然如故的守候在铜像广场欢度主席诞辰节。

  几天来,无论是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旧居,滴水洞,毛主席纪念馆,还是在长沙清水塘、杨开慧故居,杨开慧纪念馆、杨开慧烈士陵园,无不感受到深刻的灵魂洗礼与教育,没有亲临现场的人们是很难有如此深刻感受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和夫人杨开慧、爱子毛岸英光辉一生的伟大品德、伟大情怀、伟大人格,功垂千秋万代,名扬万代千秋,永远激励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砥砺前行。

  人民领袖毛主席开天辟地经天纬地的丰功伟绩堪称人类文明历史上的空前绝后,高高的树立起了人类社会文明发展的珠穆朗玛峰,赢得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共同认知,这在他逝世后世界各国政要的高度评价得到足以说明,连他的敌人都不敢否认。但是,国内有那么一些“特色精英”,自以为是,自不量力,戴着“特色眼镜”,一方面他们对人民群众生活疾苦和意志意愿什么都看不见,一方面把这个世界一切都看走样了颠倒了,明明是引导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向光明的康庄大道,却被他们说成上旧路老路;明明是复辟权贵官僚买办殖民资本主义的私有制邪路,却被他们打扮成“特色新时代”;明明是贫富悬殊、两极分化、阶级矛盾尖锐,万复不劫的死路,却要装扮成盛世太平的和谐社会......他们一方面千方百计绞尽脑汁的虚无、淡化、抹煞开国领袖毛主席不可替代的历史地位和历史功勋,一方面身着“皇帝新衣”厚颜无耻的自封为“X代核心”、“新时代领袖”、盖世英雄,瞒天过海,招摇过市。然而,历史是由人民书写的。在人类社会历史的功过簿上,早已标明了谁是伟人,谁是小丑。梦想取代毛主席历史地位的“特色精英”们,只能是蚍蜉撼树、跳梁小丑的丑恶表演而已。

  人民大众对主席的无限热爱、无限崇敬,引起了“特色门”异常恐慌,它们别无它法,只能粗暴的围追堵截四处打压,一遍遍地追问谁是组织者,谁是领头者,谁是策划者,谁是鼓动者。然而,它们得到的回答近乎一致:我们都是信仰毛主席热爱毛主席而自发走到一起来的,只有主义信仰,没有人为组织。若真要道出其中原因,那就是人民领袖毛主席举世无双的伟大人格魅力使然。在这个世界上,任何邪恶势力都阻挡不了。“特色门”任凭使出怎样的恶劣伎俩,即使它们能一时封杀的了人们的嘴口,捆绑的了人们的腿脚,但他们休想长期封杀住人们的心声与意志。当今社会看民心,民心皆在主席身。民心皆在湖南毛泽东铜像广场,民心皆在北京毛主席纪念堂,民心皆在祖国大地每个纪念、歌颂人民领袖毛主席的现场,这就是当今中国社会最大、最广泛、最真实的民心!民意!民众意志!......强权可以逞强一时一地,但它绝对不可能持久霸道下去。乌云蔽日终难持久,任何企图想阻挡人民大众怀念人民领袖毛主席的邪恶念头与行径都是注定要破产的。人类历史社会是不会让“特色门”如此长期瞎闹下去的。

  当代军旅作家云剑的经典歌词《咱们老百姓》写出了其中深层次的哲学道理:

  都说老百姓,是那满天星,群星簇拥才有那日月光明;

  都说老百姓,是那黄土地,大地浑厚才有那太阳红彤。

  都说老百姓,是那原上草,芳草连天才有那春意深浓;

  都说老百姓,是那无边海,大浪淘沙托起那巨轮航行。

  天大的英雄也来自老百姓,树高千尺都要扎根泥土中;

  天大的英雄也来自老百姓,船行万里都需载舟水推动。

  是好人都不忘老百姓养育恩,鞠躬尽瘁报答这未了情;

  是好官都不忘老百姓期望心,堂堂正正书写这正直人。

  家道盼良孝,国道盼贤明,老百姓盼得是政和万事兴;

  家运盼富裕,国运盼繁荣,老百姓盼得是民富国强盛。

  谁要是为老百姓谋幸福,浩浩青史千秋万代永留美名;

  谁要是为老百姓主公平,朗朗乾坤日月同辉永得永生。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人民领袖毛主席一生把人民大众装在心里,人民大众自然会把人民领袖毛主席永远顶在头上。这是一个最浅显的道理。

  人民群众与“特色门”斗争的谁胜谁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阶级力量的对比。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少数人对“特色”说“不”而多数人浑浑噩噩稀里糊涂,是不行的,只有绝大多数人都觉醒觉悟起来,齐心合力,众志成城,共同对“特色”说“不”才行。个人的力量、单个的力量是有限的,集体的力量和团结的力量则是无穷的。广大人民群众精诚团结起来,就会形成地动山排山倒海摇改天换地的巨大能量。这,就是非常恐慌广大人民群众真正组织起来行动起来共同否定那条“特色”政治路线的根本原因。“特色门”尽管窃取了国家重要权力,但它们外强中腐,不得人心,它们背叛天道、公道和人道,最怕马列毛共产主义科学真理,最怕掌握马列毛共产主义科学真理的共产党人,最怕广大劳动人民觉醒觉悟组织行动起来。因此,胜利必定属于觉醒觉悟组织行动起来的广大人民大众。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广大劳动人民大众在中华神州大地掀起的撼天动地的红色革命大潮流,必然会驱散那些邪恶的“特色雾霾”。人民领袖和伟大导师毛主席诞辰——12.26东圣节,或叫毛泽东节,或叫人民领袖节,或叫人民节,必将与天地永恒!与日月同辉!与人类共存!!!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