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永远的圣人毛泽东

 

永远的圣人毛泽东

  如果你不能站在历史的长河中看世界,不能站在世界的高度看中国,不能站在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看得失,你永远不可能理解毛泽东,更不可能认识毛泽东的伟大。

  任何个人的褒扬与诋毁,都是无效的。

  毛泽东和他的战友们,是一个无可比拟的伟大的团队。

  

永远的圣人毛泽东

  

一、世界英雄毛泽东

 

  自1500年以来,地球惨遭西方列强荼毒----武装贩卖黑奴、贩卖毒品、灭绝土著、殖民世界、掳掠全球----时间长达450年。二次世界大战前夕,西方列强的殖民地遍布全球。

  

永远的圣人毛泽东

  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说: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这一天,标志着西方世界主导的殖民掠夺的历史的终结。

  一年后的1950年10月19日,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奔赴朝鲜战场。经过三年的浴血奋战,让“联合国军”----由美国、英国、法国、希腊、比利时、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6个国家组成的联军----集西方列强于一体的数十万大军,颜面扫地,签字求和。

  这一仗,标志着西方列强横行世界的历史的终结。

  毛泽东率领着一群脚穿草鞋的农民,所取得的几乎令人不可思议的胜利,震撼了这个世界,激励了全球的草民。全球的无数仁人志士,在毛泽东的精神的鼓舞下,开展了不屈不挠的抗争。

  自此,这个世界进入了新时代。

  七十年来,世界地图一再变化。

  新中国成立和抗美援朝的胜利,是全球进入新时代的标志。

  

二、中国英雄毛泽东

 

  中国拥有五千年文明史。自公元前841年以来,中国每一年发生的任何大事,史书皆有记载。

  我们的祖先创造了举世无双的辉煌的历史,长期牵引着世界走向文明。

  然而,1840年以来,中国面临千古未遇的危机。外有列强环伺,内有租界林立。国内“精英”集体堕落,文人躲在租界里,鼓吹欺师灭祖,跪拜洋人;武人圈占一省一县,武装割据称王,混战不止。中国人文衰竭,版图破碎,国已不国,亡国灭种就在眼前。

  

永远的圣人毛泽东

  毛泽东率领着一群脚穿草鞋的农民,肩扛梭镖,前仆后继,以血肉之躯,摧毁一切洋枪洋炮,横扫一切妖魔鬼怪,还中华一个清净河山。

  在中国历史上,如果说秦皇曾使中国江山一统,汉武曾使中华人文一统,那么,白手起家的毛泽东,其功绩至少是秦皇汉武之和:物质上的国家统一、精神上的民族自立----中华自此获得新生。

  独立自主的中国,一步步地走上了繁荣富强之路。

  

三、圣人毛泽东

 

  1949年至1976年,短短二十多年的时间里,毛泽东为中国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内外环境。

  在美、苏冷战大势中,他和战友们纵横捭阖,中国成为独立的第三极,不仅获得美苏两国的充分尊重,而且赢得世界广大第三世界国家的高度崇拜。

  

永远的圣人毛泽东

  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他和战友们苦炼内功,中国成长为门类齐全的工业国,拥有两弹一星的军事强国,义务教育、免费医疗普及到乡村的教育大国、卫生强国。

  天下战国时代,弱国向何处去?毛泽东给出了答案。

  充分地相信人民。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

  充分地依靠人民。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俭建国。

  

四、永远的毛泽东

 

  毛泽东是一种精神,将成为中国历史文化上的一种象征。

  毛泽东和他的团队,足以彪炳千秋。

  1921年共产党创建时,仅几十人。二十来年后,他们创建了一个新中国。

  这个世界上,1949年前后建国的国家很多。

  至今,有谁发展成为世界军事强国?

  至今,有谁发展成为世界经济强国?

  至今,有哪一个国家的“国父”,能让广大人民群众怀念?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一百年后,一千年后,后人写史,毛泽东和他的穿草鞋的团队的奋斗史,将会更加高大。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