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毛主席有多仁慈

   看蒋介石对共产党
   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里面的烈士大约有近十万人.主要有三大部分组成.一.就是1927年4.12反革命政变蒋介石杀害的共产党人.二.皖南事变中牺牲的新四军将领.。三,从1927年-1949年国民党杀害的共产党人。

 

    重庆解放前夕,渣滓洞集中营,先后由毛人风转达蒋介石之命,共屠杀了两次:一次是1949年10月底,一次是11月27日,共屠杀了140 多人。红军长征后的3年时间里,仅中央苏区被杀的共产党员和群众达80多万人;南京雨花台上被杀的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20多万,其中有的还是孕妇……。蒋政权屠杀时,连几岁的孩子也不放过。

    蔡和森被捕后,受尽酷刑最后四肢被钉在墙壁上,再用刺刀活活戳死。

    赵世炎被捕后,被砍掉头挂在城门上示众,
    向忠发在被捕后已经叛变的情况下,蒋介石仍下令将其就地枪决。
    恽代英被捕后,蒋介石亲手下令:立即就地处决!
    任弼时,陈赓都受到了电刑老虎凳的伺候。
    无数的共产党人受到国民党蒋介石皮鞭镣铐以及数不清刑罚的摧残。

    只要抓到共产党,蒋介石的电报都是:杀、斩立决、就地枪决。
    国民党刽子手们极其卑鄙,在刑讯女犯时,还采用过于剧烈的刑法,针对女性的生理特点,专挑女人身上最敏感、最脆弱和最富刺激性的部位用刑。 在“中美合作所”特训班的审讯技术课中,刑讯女犯是一项特殊内容其中有阴刑,对女犯人的生殖器官施刑钢丝捅尿道:用一根细长的钢丝插入女犯的尿道,向里面猛戳乱捅。冲下水道:将胶皮管子插进女犯的阴道,用辣椒水进入女犯的阴道。拉大绳:将女犯剥光后吊起,然后将拧成股的麻绳夹在女犯的两腿之间,由人在前后拉动,直拉得女犯的阴部血肉模糊。甚至用烧得通红的铁棍捅入女犯人的下身, 江姐被捕当晚即遭重刑,曾受刑晕死三次,敌人用‘阴刑’逼江姐招供。江姐被杀害后,最后被用盐酸毁尸灭迹,可谓是惨不忍睹。

 

   蒋介石对共产党的口号是:“宁可错杀三千,不使一人漏网” 、“石头要过刀,茅草要过火,人要换种”。死在蒋介石刀枪、酷刑下的共产党员以百万计,人民群众以千万计。

    

      看毛主席对国民党

    国民党军队的被俘士兵,愿意参加革命队伍的留下,不愿意参加革命队伍的,发放路费回家。
    对国民党被俘将领一律关进各地战犯管理理所和监狱进行思想教育和改造,改造战犯的基本政策是“惩办与宽大相结合”,“劳动改造与思想教育相结合”,使他们成为改过自新的人,把他们改造成新中国的一分子。为让战犯全身心地接受改造,在生活上给予他们十分优厚的待遇。特别是在国家经历三年自然灾害期间,粮食极度紧缺,管理人员上上下下都勒紧了腰带过日子,很多干警都是吃了上顿没下顿,一些干警甚至已经严重营养不良。但中央下令一定要让战犯吃饱、吃好,干警们即使忍饥挨饿,自己靠挖草根充饥,也没有克扣过战犯一粒米的口粮。当他们确已弃恶从善后,从1959年我国特赦第一批国民党战犯开始到1975年特赦工作结束,前前后后总共释放了七批,至此,在中国大陆再也没有在押的国民党战犯。战犯特赦后愿意去台湾香港的发给路费和安家费,愿意留在大陆的安排适当工作。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分别担任了全国、省、市、地、县政协委员或文史馆员、参事等职务;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和平统一祖国,为现代史研究贡献力量。

举一例,

山东战犯管理所的做法:经过几年的关押改造,根据战犯在改造过程中的表现,我们将其改造的情况上报给了党中央,经毛主席批准,战犯最终分批特赦。

我们管训处关押改造的389名战犯,除114名先后转送公安部和其原籍省、市处理外,自1959年至1975年,对其余275名先后分7批全部特赦释放。195912月,第一批特赦9名;196011月,第二批特赦22名;196112月,第三批特赦32名;19634月,第四批特赦14名;196412月,第五批特赦22名;19664月,第六批特赦24名;19753月,第七批特赦152名。对一至六批特赦的123名,按照国务院和公安部的指示,分别安置在北京、上海、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山东、陕西、江苏、浙江、安徽、江西、辽宁、四川等16个省市的63个县(),大都从事工农业生产,有的安置在县政协、交通、文化机关工作。1975年最后一批特赦的152人,按照中共中央规定,全部安排到原籍省、市的各级政协机关任职。

在特赦人员临行前,管训处每人发给单、棉衣、被褥、鞋袜各一套,零用钱100元。无论早特赦的或是晚特赦的,无不感激共产党和人民政府的宽大。特赦战犯后,社会各界人士及战犯家属、亲友通过各种渠道盛赞共产党和人民政府的政策光明磊落,说话算数,政策兑现。

         

      蒋介石三次派人挖掘毛主席的祖坟,杀害了毛主席的妻子、弟弟、妹妹等许多至亲,毛主席下令“保护好蒋家宅子、祠堂、坟地,不要为难蒋氏家族的人”;蒋介石悬赏大洋五万、八万、十万、二十万、二十五万收买毛主席的人头,蒋介石一生组织实施针对毛主席的暗杀行动共四十多次,毛主席没有悬赏一次收买蒋介石的人头,没有组织一次针对蒋介石的暗杀;蒋介石败退台湾后,不断派飞机轰炸东南沿海及南京上海的各种目标,包括发电厂、水厂,不断派特务偷渡到大陆,进行各种爆炸、暗杀等破坏活动,毛主席没有一次派飞机轰炸台湾的任何军事目标,更不要说民用目标了。

     在人类的历史上,毛主席第一次提出了“死缓”的刑惩概念。即使是对十恶不赦的该杀之人,他也给予生的希望,同时有利于防止出现冤假错案。在毛主席时代,对重大刑事案件实行公审公判制度,数万人参加的公审大会,罪证确凿,事实清楚,会有冤假错案?
     毛主席对他的敌人和对手尚且如此仁慈,你还相信毛主席迫害同志吗?你还相信那些同志没有错误,没有问题吗?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