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徐吉军:蒋介石签订的卖国条约远超晚清政府

  有这么一道题目:

  从1840年到1949年,中国一共签订了多少个不平等条约?

  估计,能够答上这个问题的中国人凤毛麟角。

  即便是历史知识丰富的人,也只能含糊其辞说一句估计有几百个吧?

  事实上,数据令人震惊!

  从1841年5月《南京条约》签订到1912年2月清朝灭亡,70年时间,清政府被迫签订的丧权辱国不平等条约共计411个!

  从1912年3月到1927年5月,北洋军阀治下签订了243个不平等条约;

  从1927年9月到1949年6月,国民政府签订了91个不平等条约。

  上述所有不平等条约合计745个!

  所以,标准答案是745条。

  别急,还没完!

  新中国成立后,废除了一切不平等条约,但是蒋介石伪政权在台湾继续出卖主权和利益,完全丧失了国格人格。

  事实证明,满清签订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几乎都是在西方群狼和东洋毒蛇的胁迫下签订的。战场上无法战胜强敌,只能签约息战。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以满清落后的生产力和愚昧的科技文化水准,根本不可能实现对列强的逆袭,签约保住国祚就算万幸了!

  到了北洋政府时期,国内四分五裂,军阀割据,政令不一。在这种局面下,北洋政府代表中国和外国签订不平等条约,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扛不住!第一次世界大战胜利后,中国作为战胜国出席巴黎和会,但在英国的主使下,德国在山东的利益全部交给日本。

  这已经充分说明北洋政府的弱势!几大军阀根本不服从北洋号令,怎么对外斗争?

  1927年,蒋介石背叛革命背叛苏联,投靠了英美。随后几年时间,蒋介石逐步荡平国内军阀,除了红色政权,蒋介石已经实现了政令一同。从掌控的实力来看,当时的国民政府已经算是相对完整的一个大国。

  然而,蒋介石面对日本侵略,一直胆小如鼠不敢反抗。抗日战争爆发后,为了请求日本停战就不断试探性签署卖国协定,其中出卖河北的何梅协定最为臭名昭著。

  在日本侵华期间,中华民国和日本签订的卖国条约包括:《淞沪停战协定》、《塘沽协定》、《秦土协定》、《何梅协定》。

  熟悉历史教材的人都知道,中国是在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的时候才将抗日战争改为十四年抗战!在此之前,一直沿袭民国时期的说辞!因为当时的蒋介石政权私下承诺出卖东三省给日本,所以在九一八事变后才对日本执行不抵抗政策。

  抗日战争胜利后,美国通过军事、政治、经济及其签订的一系列公开和秘密条约来“合法”的控制蒋介石及中华民国。

  通过订立许多公开和秘密条约,明文规定美国享有各种特权,把中国殖民地的地位加以合法化。

  美国扶持的“中华民国”,实际上已成为美国的殖民地。

  蒋介石签订卖国条约,出卖国家主权,是寄希望于美国支持其反动统治,维护其反动统治,美国精英也确实为维护蒋介石反动统治出了大力。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控制蒋介石政权,签署了一百多个渗透控制中国的协议,中国几乎彻底沦为美国控制的殖民地。

  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解放战争,中国不可能摆脱美国的魔爪。

  中国近代第一个不平等条约《南京条约》把香港割让给了英国,《马关条约》割让了台湾岛。

  沙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占领了中国14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但清朝末年领土面积1150万平方公里,比起清朝最强大的时期只损失了166万平方公里的土地。

  到了蒋介石控制的民国时期,由于外蒙古独立,中国丢失了173万平方公里的土地。

  民国时期比起满清损失的更多!

  蒋介石逃到台湾后,一边写日记表演,一边继续他的卖国大计!

  1946年,美国取得在台湾自由经营各种企业的权力。美国很快控制了台湾90%以上的生产事业,石油、农业、工业、矿业、水利交通都在美国的控制之下,台湾成为美国控制的经济殖民地。

  1946年,蒋介石与麦克阿瑟会谈,允许美军在台湾有特殊权利。

  1947年12月18日,蒋介石签署《中美海军协定》,承认美军在台湾岛的基隆、高雄等地,拥有军事基地的权力。

  1948年,麦克阿瑟率领舰队巡视台湾,蒋介石直接宣布高雄为美军军队的自由停泊港。

  1948年,台北机场被美军征用为专用机场,不久之后,台湾岛所有机场都成为美军空军基地。

  新中国成立后,美国胁迫蒋介石,签订了一项秘密军事协定:

  美军提供五个师的装备,十六艘军舰,全套雷达装备,并提供7500万美金,让蒋介石在台湾地区,按照美国的建议,进行政府改造,并接受美军派遣军事使团控制台湾军事的建议。

  协议中规定:假如台湾抵抗不了解放军,美国则直接占领台湾。

  1951年,美国在台湾成立了军事援助顾问团。

  1953年,美国与蒋介石签订《军事协调谅解协定》,其中规定:

  蒋介石手下的所有军队,从整编、训练、监督、装备,完全由美方提供。一旦战争爆发,蒋介石军队的调动,必须经由美方的同意。蒋介石的所有军队,完全在美国的控制之下。

  1954年12月,美国与蒋介石于签订了“共同防御条约”。

  1957年,美国宣布,在台湾驻扎导弹部队。

  1958年,美国在台湾进行了第一次的导弹实验。

  1972年,美国无力对抗苏联的全球攻势,时任总统尼克松主动向中国示好,双方签署联合公报。

  1979年,中美建交,美军退出台湾。

  从1840年到1949年,要说卖国,以蒋介石为最,远超过清政府和北洋政府!

  美国从蒋介石手中取得了中国领土权、领空权、领海 权、内河航行权、铁路管理权、军权、财权、警察权、司法权、国家秘密权、农业权、工矿权、商业权、海关权、文化教育权、内政“最后决定权”,外交指挥权等等。

  蒋介石的中华民国,已经彻底失去了主权。

  中美两国条约表面看内容平等,但是两国条件差距太大,造成了事实上的不平等。从字面内容上来看,条约是绝对平等的,条约不平等的原因是两国执行条约的条件严重不平等。

  美国最擅长利用这种虚伪的文字游戏愚弄全世界。

  但无论敌人如何凶残,如果中国不是出现蒋介石这样的野心家卖国贼,也不至于被日本轻松吊打,更不至于被美国渗透控制。

  古往今来,一生卖国矢志不渝独此一号,那就是蒋介石。

  悲夫!

  只愿世间再无汉奸卖国贼!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