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请严办大理市委市政府以正国法

  云南大理市政府以抗击疫情名义,公开抢劫湖北、重庆、四川政府、个人抗疫物资,开新中国政府之先例,罪行极其恶劣,请国家纪委、监察委、最高检迅速介入。如果不能制止此种罪行,全国将乱套,严重破坏全国抗疫大局,导致疫情严重地区加重传染。大理市政府实属违法乱政祸国。

  近几日,来自重庆、湖北、成都的抗击疫情物资,在经过大理市(隶属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的县级市)境内时遭大理政府强行扣押并瓜分,大理市声称所扣物资已分往一线。这不禁让我们想起武汉红十字会仓库被领导司机成箱搬走口罩一事。大理市这种行为,究竟是为抗击疫情抢劫,还是为大理市领导抢劫,现在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但国务院早有通知,任何地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截留抗击疫情物质,跨区域物资必须由国务院同意管理、统一调配。

  有法律专家表示,大理市政府的行为已经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在新中国建立以来,公开以政府名义拦路抢劫其他政府和个人的紧急救灾抗疫物资,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大理市不但以政府名义违法、犯罪,给全国一盘棋的抗击疫情带来极大干扰,也给云南地区形象抹上了一片永远无法擦掉的污迹。

  试想,一个地方政府可以公开拦路抢劫救灾物资,还有什么恶行不敢做?还有人敢去大理市、云南省旅游吗?云南省这几年传出的旅游领域恶行还少吗?这是摆明大理、云南要自绝于人民、自绝于新中国。

  大理市的这种恶劣行径,搅乱国家大局,干扰抗击疫情的统一部署,破坏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涉嫌严重犯罪。请速办严办,以儆效尤,避免更多地方政府发生类似情况,陷他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于不顾,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全国人民都在期待这一刻!
 

(宋阳标/文)

0001.jpg

0003.jpg

0004.jpg

0005.jpg

0006.jpg

0007.jpg

0008.jpg

0009.jpg

微信图片_20200206175743.jpg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