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钱伟品:常识性错误不纠正,谈何现代化管理

  中华上下5000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新中国革命建设30年,中国特色改革开放40年。大谈特谈——现代化管理。

  钱伟品认为:常识性错误不纠正,何谈现代化管理?譬如——

  1、一个14亿人口的发展中国家,不发展“便民型、立体式公共交通”,而大力发展家用小汽车,而且多是“洋品牌”。40年结果——马路成了“停车场”;汽油等能源大浪费。

  2、药品是特殊商品,出厂价几毛钱最终给患者却几元几十元钱,翻了百倍千倍(中国央视报道)。中国特色各地各级“物价局”不知道在干什么?!

  3、中国人均每年收入30000元、6亿多人每月收入1000元(李总理报告)。而全国的住房价格却每平米10000-470000元。高房价逼空了祖孙三代的钱包、压倒了全民其他消费。空谈什么消费促生产。

  4、教育脱离国情、理论脱离实践、师生脱离群众教育出来的“三脱离”大学生,直接国考“三门官员”(家庭门-学校门-机关门),没有种过地的领导农业、没有做过工的领导工业。房地产10年调控成空调、调控出群众“排队离婚”——怎能“振兴中华”?!

  5、中国特色40年,一个也没有得到诺贝尔科技奖。要中国产品有“中国芯”、高质量发展。基础和底气在哪里?!

  6、在网络数字化的现代,全国关闭网络群众性的“博客微博和论坛”。却放任“网络游戏、网络赌博、网络诈骗、网络色情、等等”——泛滥全国城乡天上人间。特色“网管”,究竟在管什么?

  7、全国官媒,整天“中国第一第二、要引领世界、厉害了,我的国!”。故意掩盖问题回避错误。公然违背“新闻的生命是真实”,竟然连官方统计局的数据多可以随意“调整”。行吗?!

  够了。常识性错误不纠正,谈何现代化管理。

  钱伟品 2021-04-25 于太仓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