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胡鑫宇失踪案的几种可能

  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是西会见矩成集团董事长薛成标一行,双方围绕信息技术、新能源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钜成集团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一家集信息技术、新能源、产业园运营及海外业务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型集团公司,旗下拥有芯片设计、封测生产及应用研发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

  朱是西对薛成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阳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山清水秀的生态宜居绿城、活力迸发的创新创业新城和全国重要的新兴枢纽要地。当前,全市上下正乘着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的东风,锚定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农运会精神,以极限思维全力兴产业、拼发展,奋力推动“盆地”变“高地”、“定位”变“地位”。钜成集团谋划的合作项目与南阳产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我们将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与钜成集团在新能源、信息技术、农产品出口等领域加强对接、真诚合作,政企联手,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全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兴工强市的理念,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责任状,细化规划图、施工图,抓具体、具体抓,做到“围墙内的事情政府帮办,围墙外的事情政府代办”,把“六皮”招商精神、“六心”服企精神落在行动上、见在成效上,推动项目高质量高效率落地、开工、投产、见效。

  薛成标表示,南阳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用心用情服务市场主体,取得了良好成效。钜成集团有信心、有能力在信息技术、新能源领域与南阳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源高效配置,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助力南阳转型发展、跨越崛起。

  市领导李鹏、范勇、白红超、贾松啸、张志强参加。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