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黑龙江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45周年大型公益活动,人民在觉醒!

  人民永远不会忘记,1976年9月9日0时10分,一生敬重人民、信赖人民、依靠人民、拯救人民、解放人民、牵挂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毛主席永远离开了我们!

  每年九月九日来临之际,全体中国人民和世界革命群众,都会想起这个特殊的日子,都会怀念人民的伟大领.袖,都会来到北京毛主席纪念堂、韶山毛泽东广场或其他与毛主席紧密相关的地方,都会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都会打开关于毛主席的照片,都会阅读毛主席留下的那些经典文章,都会朗诵起那些可以指导我们继续前进的语录,都会振奋起按照毛主席的教导继续前进的动力!

  据美篇号“最美声音”和公众号“龙江红色收藏及毛体书法研究”消息,2021年9月5日上午9:00—11:50时,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新疆小学的阶梯教室里,各界热爱毛主席的群众隆重举办了一场纪念毛主席逝世45周年的大型公益活动,节目内容感人至深,场面也极为震撼!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星火红色文化传承研究会承办,协办方包括了黑龙江慈善总会、哈尔滨烈士陵园、黑龙江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中国革命战争史料家庭收藏馆等等多家单位。

  出席的嘉宾包括:原平房区政府副区长、著名书法家、中央电视台某节目总导演、工人作家、红色文化传播使者、红色收藏家、东北知青书画馆馆长、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等等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人,共同来怀念人民的领.袖毛主席!

  看到这么多人出席活动,小兵感受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就是因为这些特殊的日子,我们平时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热爱毛主席的同志,才能相聚在一起,为了共同的情感抒发,也是为了更好的砥砺前行!

  这是演出的节目单:

  小兵相信,您看到这个节目单,也一定会为这个活动点赞的!

  全都是红歌,全都是歌颂毛主席、歌颂共产党的正能量节目!

  这是大合唱《万岁毛主席,大海航行靠舵手》:

  这是毛主席诗词朗诵《长征》等:

  这是男生独唱《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

  这是朗诵《想起您——纪念毛主席》:

  这是小合唱《红军战士想念毛泽东》:

  这是女声独唱《红太阳照边疆》:

  这是女生朗诵《杨开慧给毛主席的一封信》:

  革命烈士杨开慧在信中说:晚上睡在被子里,又伤感了一回。听说你病了,而且是积劳的缘故……没有我在旁边,你不会注意的,一定要累死才休!

  今天,我们重读这些滚烫的文字,怎能不让人潸然泪下呢?

  毛主席啊,你为中国革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向着共产主义继续前进的事业,奉献了所有,包括自己的六位至亲。

  毛主席啊,您在生命的最后,依然忧心忡忡的是中国人民!

  这是女生二重唱《映山红》:

  这是朗诵《毛泽东颂》:

  这是男生独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这是朗诵《那张大中华脸孔》:

  这是热心书法家赠送的作品:

  看到这场活动,小兵的心情分外激动!

  历史已经给出了结论:毛主席是顶天立地的千古至圣,是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人的钢铁脊梁,是我们永远应该铭记他的恩德、学习他的战无不胜的思想的一代伟人!

  陈毅在怒怼项英时说:“你不信润之,只能说明你没水平”!

  现实也已经给出了结论,让人民看得非常清楚:那些背离了毛主席的人,那些不相信毛泽东思想的人,就像断了脊梁的丧家之犬,他们在敌人面前、在资本面前跪了下去,成为卑鄙无耻的恨国党!

  王震将军在晚年醒悟了之后说:“毛主席比我们早看了50年”!

  正是因为这些历史的和现实的结论,中国人民特别是中国的年轻人,才一批接着一批地觉醒起来,才在中华大地上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毛泽东热!


 

  吃水不忘挖井人,永远想念毛主席!

  在毛主席逝世45周年的日子即将到来的时刻,我们想到了100年前的中国,想到了72年前的中国,想到了45年前的中国,想到了1年前的中国……一想到这些,我们的内心就不由自主地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我们仰望苍穹,内心深处抑制不住地这样呼唤:

  毛主席啊,我们想念您!

  毛主席啊,我们永远铭记您的恩情!

  毛主席啊,您是高呼“人民万岁”的人,人民才会高呼“毛主席万岁”!

  红色小兵

  2021年9月6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