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高永丽:社会主义社会必不负毛主席

\
 
九月九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必须为“巨人中的超级巨人”(铁托语)毛主席说几句话。一是他一生拼尽全力创建和巩固社会主义社会,社会主义社会必不负他!随着社会主义社会的继续成长,他的不朽和无与伦比就会日益清晰。二是他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零死角的贯彻于他生命的角角落落,他当得起人民千秋万代的怀念!三是若不是毛主席的雄才大略,迅速降服群雄结束战争,那中国就会和中东、原来的阿富汗一样,各帮派谁也不服谁,打来打去,使外国也有插手的机会,因此人民长期处于战乱,国家难以统一。所以毛泽东仅凭领导人民把中国社会迅速推上社会主义阶段(这一极其伟大的意义目光短浅者今天无法认识),一雪百年奇耻,并基本实现统一,为人民赢得长期和平这几点,被誉为中国人民的大救星就一点都不为过。毛主席彪炳史册的伟大功绩,受到无数人的高度赞扬,在此仅借两位伟人的话就能说明。邓小平在复出后就多次指出:“毛主席的伟大功勋是不可磨灭的。沒有毛主席,就沒有新中国。毛主席的伟大,怎么说也不过分,不是拿语言可以形容得出来的。”“他多次从危机中把党和国家挽救过来。没有毛主席,至少我们中国人民还要在黑暗中摸索更长的时间。”习总书记说,在为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中,毛泽东同志表现出一个伟大革命领袖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勇于开拓的非凡魄力、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杰出高超的领导才能。他思想博大深邃、胸怀坦荡宽广,文韬武略兼备、领导艺术高超,心系人民群众、终生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
 
今天也有人恨他入骨,一是被断了封建春秋大梦的,就是家中良田千亩万亩被分,人可能还受到管制压制的,二是毛泽东时代在多次“运动”中被正伤或误伤的,三是今天要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因不能公开反对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只能以贬低、抹黑毛泽东来破坏共产党的根基,四是迫切想颠覆社会主义中国的美国,在中国收买一杆带节奏的,和那些被带动的。大致先总结这4类,封建社会是绝对招不回了,晚清时期屈辱的跪着活都不行,就说明再存在下去那中国彻底就被瓜分、亡国灭种了。今天别说封建社会,仅封建残余存在已使人人切齿痛恨,所以必然是随着社会的前进被首先清除的余毒。封建残余都无存在理由了,封建的大梦还能做多久?毛泽东时代是中国社会翻天覆地巨变的时代,社会又极其幼稚,人民基本还是臣民意识,维权意识就非常淡漠,这就使一些坏人乘机兴风作浪,使一些无辜者受害,那几十年可以说十分之七八的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但是今天又有越来越多的人奔向韶山、奔向毛主席纪念堂,不断呼唤毛泽东。就说明事实让人们认识到,毛主席为了被推翻的三座大山不再重新压迫人民、千百万烈士的鲜血不白流,不断的进行政治教育及反贪腐、防资本主义复辟的运动是正确的。所以很多人超越了个人恩怨,站在历史的高度,认识自己当时所受的一切并不是毛主席本人的意愿,也就消除了对毛主席的不满。受极大委屈的王光美都说,“以今天的情况看,主席当年是对的”,王震将军也说“毛主席比我们早看了50年”。随着社会主义社会的继续成长,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能正确认识毛泽东时代,以及自己曾受的委屈。地球是一个有机的统一体,根本不能大肆破坏,资本主义存在方式恰恰是在破坏中存在及发展,这是在高速毁灭人类。我国今天也是资本主义存在方式,现在就等我国的觉醒,进行生态革命,创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也就是社会主义存在方式,大肆破坏的资本主义社会立刻就丧失了存在的任何理由,那些想走资本主义道路的人路都没了,对毛泽东的恨还往哪儿安放?而整天挖空心思、阴谋阳谋并用迫切想颠覆社会主义中国的拜登们,做梦都想不到崩溃的是他们自己,还能迎着呼啸而来的历史巨轮颠覆社会主义社会吗?那不是在自找粉身碎骨吗?
 
认清了历史大势就会明白,毛泽东必定日益光芒万丈,今天对他的恨,都会随着滚滚向前的历史大潮而踪迹全无。伟人需要同样伟大的人才能完全理解,毛主席说过,“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随着社会主义社会的不断健全,人们的认识就会日益提高,到时14亿神州也是人人舜尧。毛泽东是人民领袖,人民不死,毛泽东就永生!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