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必须查出病毒源头,还中国清白!惩处罪犯!

 

必须查出病毒源头,还中国清白!惩处罪犯!

三峡人家

目前,一场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六大洲,它对人类的危害将甚于历次世界大战,它带给人们的反思将超越任何一次文化大革命,它从反面证明了马列毛主义的英明正确并将促使世界进入一个无产阶级社会主义革命的新时代。

这场世界性的大战,谈几点综合的看法与红友们交流。

一、新冠病毒的爆发,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

我肯定地说,它不是天灾而是人祸。天灾主要是指纯自然力对人类的破坏,主要地不是由于人为因素的作用而发生,不是由于某些人的干预和利用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而生成的灾难。人祸则相反,主要是由人类中的某些人为了个人或小集团的利益而制造的危害整个人类社会生存的灾难。当然,天灾和人祸也不是绝对地对立的,有些灾难既是天灾也是有人祸的,就看是人为因素还是自然力因素哪个占主导地位。

事实表明,冠状病毒早已存在于自然界,并宿住在动物身上,千百年来它与动物共生共存,相安无事,也没有跨界来侵犯人类。它现在产生变异,是因为资本主义发展到帝国主义阶段,产生了帝国主义灭亡前的最后一种形式——霸权主义以后的产物。霸权主义为了统治整个世界,控制整个人类,维护自己的霸权统治,把常规战争、核战争发展到了生物战争。它在全世界建立了数以百计的生物实验室,把并不危害人类的自然病毒通过基因技术改造加工成了新的能祸害人类的病毒,以便定向地去消灭他们认为的“敌人”,这就是新冠病毒产生的根本原因。这个“新”就“新”在它是人为制造的,并用来反人类的基因武器。它的产生预示着霸权主义的已经走上反人类的疯狂之路。所以,新冠病毒只是工具或武器,真正的敌人是霸权主义。不把抗疫和反霸有机地结合起来,只看到病毒的威胁,看不到它背后培育和操纵它的敌人,那就会犯绝大的错误。

二、在阶级社会里有没有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人说新冠病毒是人类的共同敌人,想极力说明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这是牵强附会的。病毒可以说是人类的共同敌人,但它更是被人利用的工具或武器,特别是新冠病毒是人为制造并危害人类的情况下,正说明人类不是一个命运共同体。这种观点只不过是掩盖了真正的敌人——制造新冠病毒的人。

在阶级社会里,人类不是命运共同体,而是一个对立统一体。不同的阶级有不同的命运,而且这种命运是对立的,互不相容的。奴隶主和奴隶,地主阶级和农民,资本家和工人,他们的“共同命运”在那里呢?亿万富翁以及大量的贪官们和下岗工人、失地农民,它们的“共同命运”又在那里呢?当然,人类也有能成为命运共同体的时候,原始共产主义社会是这样,将来消灭了阶级实现了共产主义的时候,人类也会成为命运共同体。现在离那时候还远得很呢!霸权主义及其一切反动派是世界人民的敌人,永远不会与人民一起成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过早地提出这种观点只能起到掩盖阶级投降主义和民族投降主义的作用,过去有害现在更有害。在抗疫和反霸本不该分割的时候,这种观点可能让人们只看到了抗疫的重要,看不到反霸的更重要,甚至倒过来救霸权主义一把。这样的人在中国是一定存在的,我们千万要擦亮眼睛。

三、不同性质的国家在抗疫过程的不同效果再次证明了一条马克思主义真理: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世界。过去马列毛主义一再强调社会主义好,公有制好,必须推翻资产阶级的统治,必须消灭私有制。有的人根本不信,还反道面行之;还有一些人将信将疑,随大流。这次抗疫斗争中社会主义国家百毒不侵(如朝鲜、老挝),有的虽有入侵者,来者必诛(如中国、越南、古巴),战果辉煌。而资本主义国家从开始掩盖到最后被动应付,使病毒泛滥成灾,灾难性后果正在以几何级数增长,哀鸿遍野,惶惶不可终日,最终的危害结果没有人有胆量去预判。从一定意义上说帝国主义本身就是一种社会“病毒”。这也宣示了社会主义的优越和资本主义的必然灭亡。这对那些崇洋媚外,为美帝国主义吹喇叭,抬轿子的人们是一记响亮的耳光。

这里特别要指出的是,中国是取得了抗疫的基本胜利,也为世界各国的抗疫斗争提供了经验。同霸权主义相比,中国在抗疫中是胜利了,而霸权国家越来越失败了。但是中国要正确看待其中的经验,否则对中国的发展不利。中国之所以能取得抗疫的胜利,不是私有制的功劳而是幸存的公有制的功劳,所庆幸的是中国私有化改革还不彻底;不是市场体制的功劳,而是毛主席为我们建立的计划经济惯性的功劳;不是市场配置资源的功劳,而是政府统筹国企发力的功劳;不是修正主义路线的功劳,而是毛泽东思想仍然在起作用的威力;不是自私自利,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的功劳,而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思想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发扬的结果。一句话,是中国还幸存着一些社会主义因素,而资本主义压根就没有。它证明了社会主义是对的,马列毛主义是对的,它们都具有很强的抗病毒能力,修正主义的倒行逆施是错的,没有修正主义的存在中国的损失会更小。如果中国彻底地私有化资本主义化了,下一次病毒来袭就再也没有现在的幸运了。中国应当改弦更张,回归到正确的路线上来,而不是把功劳记在GK的头上并继续私有化,继续无底线GK,沿着错误路线走下去。这样必然失去扭转乾坤的大好机遇,必然给中华民族带来无穷的灾难,最终也只能成为帝国主义的陪葬品。

四、必须正确处理中医和西医的关系。发展西医可以给一些医药寡头带来巨额利润,所以一切帝国主义者及其买办者都极力打压中医,为西医争取市场份额,从中谋利。同时也是对中国的一种文化渗透和侵略,是帝为主义“和平演变”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医是几千年来中华民族的瑰宝,它辩证施治,天人合一,花费少,无后遗症,人民健康实惠,一些反人民的人自然会去打压。这次新冠病毒来袭,西医也能治,但是花费大,效率低,还有后遗症,中医介入派上了大用场。实践证明,中医对于治疗瘟疫根本不在话下,具有西医无可比拟的优势。必须停止医疗战线的私有化改革,提高中医的地位,认真挖掘、研究、总结并推广中医疗法,传承和发展祖国优秀的医学传统,在此基础上吸取西医的精华,剔除其糟粕,以中医为主导,以西医为辅助,中西医有机结合,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五、这场新冠病毒对世界人民的危害还没有结束,甚至可以说还才刚刚开头。因为资本主义的全球化给病毒带来了有机可乘的空间,对资本主义的冲击是空前的,霸权主义很可能倒台,这叫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是罪有应得。这不仅仅是一个公共卫生问题,而是一场战争,是一场超越核战争的生物战争。这场战争的发起者无疑是霸权主义者,它犯下了反人类的滔天罪行,世界人民应当敦促联合国调查核实病毒源头,揪出反人类罪犯,对他们进行公审,严厉地惩治和彻底清算,并赔偿损失,让其“倾家荡产”,永远不得翻身。同时对全世界所有的制造病毒的生化实验室进行一次核查,查封或销毁一切生物武器,建立有效的国际规则并严格执行,再有制造病毒者一经发觉以反人类罪从重从快查处,确保人类的生命安全。

最后要提醒一句,要特别警惕霸权主义的末日疯狂!

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帝国主义及其一切走狗!

2020.3.25
 

红色武器选用:

转基因幕后藏了什么玄机?

五十年前中国氢弹的早操

庐山会议上彭德怀究竟是因何被撤职?

向八一建军节献礼:完整版如此震撼不得不看!

毛泽东竟是这样“闭关锁国”

“毛泽东”三个字真是无可替代!

他们为什么要拼命丑化朝鲜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