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下葬12天遗体被盗 5嫌犯称用于配阴婚

 

  陕西延安富县一具女尸丢失事件,日前引发关注。1月24日,新京报记者从富县公安局证实,1月1日,寺仙镇后桃园村一女子下葬12天,被人挖墓盗走遗体,警方辗转18天,抓获5名嫌疑人。据嫌疑人供述,已将尸体贩卖到榆林市,用于配阴婚。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24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富县公安局获得的一份通报显示,2019年1月1日,家住富县寺仙镇后桃园村的村民陈某某报警,称其妻子刚下葬12天,坟地便被人挖开,尸体被盗走。富县警方接到报警后展开调查,于14日将5名犯罪嫌疑人从洛川、铜川、耀县押回。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警方供图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警方供图

  1月15日,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任某林承认伙同其他人,驾驶车辆至寺仙镇,对陈某妻子的墓地进行挖掘并盗窃女尸的犯罪事实,并于当天对作案现场进行指认。

  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盗窃女尸,并将尸体贩卖到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镇用于配阴婚。案件侦破后,但尸体没有找到。随后,民警立即赶赴榆林市牛家梁、麻黄梁等地进行搜寻工作。

  在当地辖区派出所民警的全力配合下,18日下午,办案民警在一户村民家后山处发现新坟,该村民80余岁,也承认确实在前段时间买了一具女尸,但在民警提出挖掘女尸确认时,该村民却拒不配合。

  后经过多方努力沟通,在当地人劝说下,该村民同意交出尸体。民警终得以顺利带回女尸,并于1月18日交给受害家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