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稿:北京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研究会鲁中分会建会十周年纪念活动在京举行(组图)

参加北京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研究会鲁中分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的会员们合影。(赵朋洋摄影)

    中红网北京2019年6月17日电(赵朋洋)2019年6月14日,北京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研究会鲁中分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

    出席今天活动的有:北京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研究会创始会长罗东进、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罗援等嘉宾。

    大会由鲁中分会副会长胡鲁克主持。罗东进首先讲话,他热烈祝贺鲁中分会成立十周年,衷心希望和祝愿鲁中分会全体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努力,砥砺奋进。分会会长吴继云同志代表分会领导做了主旨讲话,阐述了成立鲁中分会的指导思想、回顾了分会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对加强分会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祝愿鲁中分会在新的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成绩。北京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研究会陈人康会长、军事科学院代表齐得学、北京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研究会其他分会代表赵继烈、分会会员代表刘军等分别发言,热烈祝贺鲁中分会成立十周年。

    鲁中分会十年,山东八路军后代们踊跃参会,已经有了110名会员。鲁中分会在总会的领导下,为传承前辈的信念,会员们风雨同舟举办了许多弘扬革命事业的活动,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积极编辑出版相关书籍,宣传抗战时期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在社会上有了一定的影响。

    历史在不断前进,新时代已经来临。今后鲁中分会将在总会的领导下,努力开创分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会上,会员们载歌载舞,举行了文艺演出,对优秀会员给予表扬,鲁中分会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以下照片均为赵朋洋拍摄)

参加鲁中分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的来宾们合影

胡鲁克主持纪念活动

罗东进讲话

胡继云发言

陈人康讲话

罗援发言

孙东宁发言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