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山西红色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周年座谈会》

  今年3月5日,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6周年纪念日。 3月3日上午,山西红色文化交流中心为此举办座谈会,纪念这一盛事。

  

  

  座谈会邀请原省人大副主任、三晋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李玉明、原阳泉市人大主任、三晋文化研究会第一常务会长刘高官、省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总团团长王素娟、山西新农村网总编侯彩英、原中央警卫团毛主席警卫员尚锁海、民建山西省委成员郝锦云、国家一级书法师王承图、《中国雷锋报》山西工作站主任衡国胜、希望关爱网主任张大迁、中华毛泽东学院副院长、红色书画家王保旺、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韦世禄等同志参加,省城40多位学雷锋志愿者、少年儿童与会。

  省城红色文化脱口秀第一人曹立新同志主持座谈会。

  

  山西红色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邢建青同志致辞。

  

  全体与会同志引吭高歌《东方红》。

  

  

  少先队员向与会领导同志及学雷锋优秀志愿者敬戴红领巾。

  

  山西红色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邢建青同志向与会同志赠送毛主席像章。

  

  三晋文化研究会第一常务会长刘高官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毛主席题词的历史背景和五十多年来学雷锋活动潮起潮落的不平凡历程,阐述了毛主席和周总理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的伟大意义,以及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号召掀起学雷锋新高潮的现实意义。 刘高官同志的讲话激起了与会同志的深切共鸣。

  

  

  省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总团团长王素娟同志讲话。

  

  山西新农村网总编侯彩英同志讲话。

  

  年届八十的学雷锋优秀志愿者马金明同志讲述他五十六年如一日的学雷锋历程,激起大家的阵阵掌声。

  

  

  太原市学雷锋优秀志愿者蒋爱宝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他的学雷锋事迹。

  

  八十八岁的老书法家王承图同志讲话并向座谈会敬献“大爱奉献”的书法作品。

  

  

  太原市学雷锋优秀志愿者孟祥平同志讲述他捐献骨髓的事迹。

  

  《中国雷锋报》山西工作站主任衡国胜同志讲话,并向与会者介绍《中国雷锋报》,希望大家积极反映身边发生的学雷锋好人好事,为建设精神文明做贡献。

  

  座谈会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昂扬歌声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同志余兴未尽,纷纷与老同志,与学雷锋志愿者合影留念。

  

  

  座谈会策划

  山西红色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邢建青

  摄影

  王凌云 邢建青

  编辑

  王凌云

  2019.03.04.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