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天则经济研究所被依法取缔

  据悉,北京市昌平区民政局近日发出《取缔决定书》,依法对天则经济研究所及其下设分支机构予以取缔。取缔的原因是天则经济研究所及其下设分支机构擅自以民办非企业单位名义进行活动。

  随后,天则经济研究所下设分支机构北京中评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天则经济研究所是由茅于轼、张曙光、盛洪、樊纲、唐寿宁与北京大象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于1993年7月成立。理事长为茅于轼,所长为盛洪,学术委员会主席为张曙光。

  天则经济研究所曾于2005年因为没有年检而被吊销营业执照。

  2016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网站发布声明,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天则经济研究所不存在任何关联。

  2018年,天则经济研究所与美国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心在哈佛大学举办“开放改革40年:挑战与机遇”研讨会,樊纲、贺卫方、张维迎、张曙光、萧功秦等发表演讲。

  (仲魁供稿)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