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郭台铭:我要当美国、中国大陆与台湾的Peace maker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争取中国国民党2020“大选”提名的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日前赴美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见面,返台后今天召开记者会。郭强调,他以一个参加国民党2020初选候选人身分走进白宫,见到了美国总统,这样的突破,特别具有意义。

  郭台铭强调,有人说他被白宫发言人打脸了,他在此再一次声明。美国本来就不会也不应该介入台湾的“大选”,支持特定候选人,他跟特朗普的私交,不是为了选举,而是希望不管在选前或选后都能建立一座友谊的桥梁,有直接沟通的管道。所以他特别跟特朗普说,他是来当Peace maker的,这个Peace是美国、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不是只有台湾地区跟中国大陆,还包括美国。

  郭台铭说,政坛如商场,你一有成就,就会有人眼红,有人想出拐子,但我无所畏惧,我这辈子都在走逆境,没有逆境,我还会不习惯! 我现在身上什么颜色都有,去美国就抹黑我,见特朗普是骗人,威州投资生变,但我还是顺利进了白宫,当我去到威州,新任州长来来机场接我;然后又抺红我,拿着鸿海在中国大陆的投资质疑我会被对岸绑架。 “郭台铭既然宣布要参加国民党2020初选,就会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

  郭台铭最后说,全世界资金很多,但为什么不来台湾?台湾产业要转型,年轻人要有未来,就是要让全世界都愿意来投资,投资的前题就是让全世界对台湾有信心,知道台湾不会被意识型态绑架,不会让政客操弄族群,政策也不会朝令夕改,郭台铭是全球25大的CEO,我知道创造什么样的环境才能吸引真正长远的投资及有价值的投资,在中美竞合之下,台湾不能再失去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了,支持郭台铭,就是支持台湾过好日子。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