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绝笔信”事件小学校长:校方想代赔30万未果 李秀娟有附加条件

  8月5日,江苏丰县。女教师李秀娟“绝笔信”事件引发社会关注。据澎湃新闻8月6日消息,当事校长称校方曾提出先代付30万,李秀娟提出附加条件,包括恢复丈夫职务、撤销纪律处分,协议终没签成。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8月4日,丰县周楼小学教师李秀娟在自媒体《徐州民声》发布帖文,反映其遭受有关方面不公正待遇问题。

  求助人李秀娟称,她女儿被同学无意伤害导致左眼失明,自己和丈夫因此事长期遭到当地有关部门的不公正对待,并透露其已有轻生心态。信中李秀娟还提到,其所在的学校全体老师同情其遭遇,自愿联名。

  当天,江苏徐州丰县人民政府通报,丰县县委、县政府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李秀娟同志反映的问题开展全面调查。

  同日18时50分许,当地警方通报称,李秀娟夫妻二人已在徐州市云龙湖边被平安找到。目前,二人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一天后,丰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丰县发布”5日消息,通报女教师“绝笔信”事件。

  通报称,李秀娟多次越级反映问题并存在寻衅滋事行为,对李秀娟进行传唤时其拒不配合,逃逸中腿部擦伤。经调查组调看相关视频,询问当事民警未发现有对其殴打、辱骂行为。李秀娟丈夫利用职务便利为其女委托伤残鉴定,违规使用公章,并存在稳控不力问题,2019年3月14日暂停其执行校长职务。

  澎湃新闻5日报道称,丰县教育局信访室负责人丁攀接受采访时对着镜头大哭。其称,他们登门劝说时,李秀娟表示要去北京上访,因此劝李退票,但李与媒体说是要去北京看病。

  看看新闻随后报道,三名不愿透露身份的丰县梁寨镇周楼小学教师5日下午向记者透露,联名信中内容与他们签署时看到的不符。

  在徐州丰县县政府、涉事派出所、教育局人员出面表态后,8月6日上午,“徐州女教师绝笔信事件”的主人公李秀娟再度发文《徐州丰县闹访者李秀娟的声明 |如有一句假话,我和丈夫自愿被开除教师队伍》,回应各方说法及网上质疑。

  李秀娟在文章中说,不走司法途径因律师“都不代理”,她曾找过4名律师,从未放弃走法律程序,并称有录音,有证据。此外,她还坚称遭民警殴打。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