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升级!“港独”暴徒要放火杀人了,决不能再姑息!

  又升级了!

  香港街头,暴徒们已经开始对警察投掷汽油弹了!

  据人民日报报道,8月11日晚,香港的“港独”暴徒们,已经开始升级了暴力破坏手段,向警察投掷汽油弹,已经有警察因此多处烧伤。

  

 

升级!“港独”暴徒要放火杀人了,决不能再姑息!

 

  

升级!“港独”暴徒要放火杀人了,决不能再姑息!

  对此,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11日也发布声明证实相关事件,一位香港警察当日在尖沙咀被暴徒投掷汽油弹烧伤双脚。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表示警队必全力追究。

  

升级!“港独”暴徒要放火杀人了,决不能再姑息!

  这种行为,显然已经是恐怖主义行为了。暴徒敢对警察使用这种暴力手段,在美国早就被突突成筛子了!对此,香港警司协会主席陈民德总警司11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使用汽油弹袭击警察是极端暴力行为,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严重违法罪行。不论其诉求是什么,都没有任何理由合理化这种恶行,“事实上,这已经是恐怖主义行为”。陈民德表示,根据香港法例第212章侵害人身罪条例,严重伤人罪是可被判终身监禁的。

  这还不够,据环球时报报道,有网友爆料称有人已经开始使用改装后的仿真枪向警署内发射催泪弹,而在反对派的社交媒体群组中,有人称上述枪械是改造后具有更大威力的武器。

  看到这些消息,占豪觉得对暴徒的容忍度还是有点高了。开什么玩笑?暴徒都使用燃烧弹了,警察此时应该大量使用催泪瓦斯、橡皮弹、高压水枪等手段,要给予暴徒沉重打击才对。

  暴徒现在都开始对警署使用催泪瓦斯,甚至都用起来燃烧弹了,这个真的是不能姑息了,必须进一步升级打击暴徒的手段。否则,暴徒就会越来越猖狂,香港警察受伤的就会更多,混乱级别就会进一步上升,这不符合香港的整体利益。

  那么,我们不禁要问,香港暴徒为何不断升级局势?香港警察为何又一直留有余地呢?

  在占豪看来,香港暴徒之所以不断升级局势,主要有三方面原因:

  一、这次暴乱得到了美英两国以及台湾当局的大力支持

  2014年的“占中”运动,“港独”们也得到了美、英的支持,但那时候的支持力度没那么大,其中原因有多个层面,但很重要的因素在于,那个时候美国集中在搞俄罗斯,无论是战略上还是实际资金支持的可持续方面都存在问题。2013年美国发动乌克兰颜色革命,据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在电话里透露,花费了50亿美元。2014年,中美也没有贸易战,美国在很多重要国际问题上好需要中国的配合,所以中美很大程度上没有撕破脸。

  然而,现在情况不同了。中美贸易战、科技战已经打得如火如荼,中美两国在战略路线上的分歧,已经完全公开化了。中国是礼仪之邦,现在对美国的各种抹黑、双标和打压都已忍无可忍,在外交部、商务部发言人那里,经常可以听到讽刺美国政要的话语。中国之所以这么做,就是美国政客们太过分了,忍无可忍!

  基于美国试图打压中国的目的,白宫好像在倾力搞乱香港,试图把香港作为突破中国堡垒的政治突破口。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必然给予“港独”势力更大的政治舆论、经济上的支持。不仅如此,台湾当局还给予了“港独”很多经济支持,这使得“港独”势力有了可持续搞事的资本。如果没有这些支持,“港独”们不可能有这么强的持续力。

  二、“港独”这次势头最大,有孤注一掷的意思

  在过去的一二十年时间里,“港独”势力是不断积蓄而来的,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也不是一年两年形成的,而是一二十年时间的处心积虑、内外勾结形成的“毒瘤”。事实上,“港独”们一直在谋求时间“独立”,他们第一步就是想通过持续闹换掉特首,由泛民派掌控政权,尔后再一步步把香港分裂出去。

  而“港独”之所以孤注一掷,其背后支持力量是非常庞大的,原因是“港独”及其背后的势力认为,“修例”是中央政府指示港府推进香港立法的重要一步。一旦“修例”成功,他们将面临来自中央政府的巨大压力,他们将失去屏障,也就没有了在香港说一不二的能量,其中不但包括美英等外部势力,也包括本港的各方势力。

  在这种情况下,“港独”试图通过这次大脑获得更大的自治权,向实现他们的妄想——香港“独立”更进一步。对“港独”来说,他们虽然也知道香港“独立”非常困难,几乎没有机会,但这些人寄望于美国为首的西方能压制住中国,从而给他们提供机会。

  三、“港独”暴乱一直未被强势弹压,让他们觉得有机可乘

  香港警方对“港独”暴徒的弹压力度一直是不够的,其中原因在于香港整个社会长期对“港独”都是放纵的,这一点从香港法院重判执法警察而轻判“港独”分子可窥斑见豹。

  哪怕在民间,由于“港独”自由派掌握媒体舆论,并且在教育上、法治上又缺失太多,实际上香港的舆论环境更多同情“港独”或漠视“港独”的行动。这一点,我们可以从著名香港艺人袁咏仪的录音中窥斑见豹,只有当“港独”老师怂恿她的孩子上街时她才暴怒,而在此之前她是无感且不反对“港独”上街的,在她心里,只要自己孩子不上街就行。由此也可以看出,为什么在香港议员直选时,建制派总是干不过泛民派了。

  这次暴乱,迄今为止虽然警察一直在努力,但弹压力度一直是不够的。关于对暴乱的弹压,看看美国警察怎么做的。当初“占领华尔街”运动,美国的示威者根本不敢搞暴力,哪怕如此美国警察也是各种手段都用了。在美国,没有人敢做出像香港暴乱中的袭击行为,也没有人敢向警察做出伤害动作,这一切都源于警察在处理暴力时的绝对威权,只要警察觉得你有危险,子弹就打在身上了。然而,在美国处置示威游行都那么强硬的情况下,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面对香港的骚乱时却说,那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双标,别有用心一目了然!

  就在前几天,媒体还报道说,“港独”中有标价,杀害一个香港警察5万块,这消息刚传出不久,就有人开始向警察投掷燃烧弹了。投掷燃烧弹,严重的已经可以导致人死亡,暴徒距离杀人已一步之遥。

  面对这样的暴力,香港警方虽然表态强硬,但从香港警司协会主席这句话里,依然能品出一种一种异样。他说,“不论其诉求是什么,都没有任何理由合理化这种恶行”。这种恐怖主义行为,就是反人类的,还谈什么“没有任何理由合理化这种恶行”?这种恶性已经是恐怖主义了,谈什么合理化?面对这种行为,就该上去消灭才对啊!

  投掷燃烧弹,不说枪子伺候,也得橡皮弹伺候吧?也得高压水枪伺候吧?也得对这些暴徒给予强硬的压制吧?压制靠什么?就得靠强大的装备和训练有素啊!上更加强大的装备、下达更加强硬的命令以及展开更有利的组织,这才能制止暴徒犯罪。

  试想,现在这些暴徒是针对警察,当他们得不到遏制再继续往下发展,可能为了制造混乱就要针对平民了,美国议长都说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了,可想而知美国投入多少钱,多少资源。在这种情况下,那是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的,所以现在最正确的处置方式就是,赶紧镇压住这些暴徒,让那些拿钱上街的炮灰回家!

  这次如果不彻底把“港独”势力消灭,未来他们会变得更强大,会制造更大的乱局,这种乱无论对香港还是国家,都是只有坏处没有好处,我们不应该再忍受这种事未来再发生一次。

  对“港独”暴徒,决不能再姑息!对出卖国家民族者,人人得而诛之!!!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