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敌当前!毛主席像竟出现在“疫情”统战全议上 !

今天,我们被这张图片深深震撼了!

毛主席像,被那么鲜明的高高挂在会议的正中央,这是多少年来少之又少的时刻!

小编第一感觉,这可能是张假图,是一些热爱毛主席的网友,出于对毛主席的热爱,故意P上去的。

可是,当小编搜索了“湖南省政府门户网”公众号,发现2020年2月7日周五09:45分,该号推送了文章《杜家豪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筛查检测工作》,配图就是这张图片。

 

 

毛主席像,被悬挂在了最明显的位置!

这是凝聚民心的一个举动,这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湖南省为全国做出了表率:毛主席曾经带领我们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今天,我们按照毛主席指引的道路,也一定能够战胜这次新冠病毒这只“纸老虎”。

今天,我们更加确信,只要按照毛主席的教导,相信群众,组织群众,广泛发动群众,打一场人民战争,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

因为历史已经证明……

是毛主席,发动起了轰轰烈烈的“爱国卫生运动”,不仅仅抵挡住了美国在抗美援朝时期对中国和朝鲜发动的细菌战,更是在短时间内就大量消灭了危害中国人民长达数千年的各种各样的传染病。

是毛主席,发出号召,1952年,首都人民进行灭蝇活动,全年灭蝇1亿4千万头;为防控烈性传染病鼠疫,19562月,仅北京市在一个月之内就捕鼠1600万只,灭鼠行动成效显著。

是毛主席,让全体中国人民进行了3次强制性全民种痘和2次接种行动,5亿多人口共发放了18亿剂牛痘疫苗,所有的疫苗都是免费的——接种天花疫苗几乎是全民记忆。

 

 

 

 

是毛主席,下达了“限定年限消灭”血吸虫病的指示,数十万、数百万的人民群众,被发动起来了:打捞,晾晒,焚烧,喷药,杀死钉螺!

是毛主席,在听到江西省余江县消灭了血吸虫病之后,浮想联翩,夜不能寐,欣然命笔写成了千古绝唱《送瘟神》。 

 

是毛主席,在建国不长的时间内,就消灭了天花、血丝虫、性病等传染病,提高了人民的健康水平。
是毛主席,提出了“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
是毛主席,创建了“赤脚医生”制度、农村合作医疗制度,使一穷二白的新中国,一跃成为世界上医疗保障水平先进的国家,那个成就是当年的发达国家都无法做到的。
有人说,毛主席已经逝世,挂不挂他的像还有多大意义呢?
小编以为,别的不用多说,就单单是毛主席在医疗卫生事业上对中国人民的巨大贡献,我们世世代代都不应该忘记。 

 

 

更重要的是,毛主席给我们留下了更加丰富的遗产,毛主席消灭各种传染病的秘诀,值得我们今天好好学习、继承与发展!
今日之疫情,就是考验!是用自私自利的个人主义来对待,还是用大公无私的毛主席思想来对待,这是决定一切的!
 
毛主席的精神就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为着人民的利益而奋斗!今天我们看到湖南省委的做法,颇为欣慰,希望其他各省市积极仿效!
毛主席,早已经化为绝不向任何困难低头的最高代表,今天,我们更需要毛主席那样的一往无前的勇气!
毛主席就是力量!
毛主席就是方向!
毛主席就是胜利!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