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无耻!太原17岁留学生嫌防疫员服务不周到,向她泼开水叫嚣:我未成年不怕警察

  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在这个时候回国,躲避国外越来越严重的疫情。可是,这些留学生的身上此时可能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因此他们回来之后需要先进行隔离。山西太原一个留学生从英国回来之后,不遵守居家隔离规定多次外出,还朝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泼开水,叫嚣称:我未成年,不怕警察。

  山西太原,迎泽区半坡北巷发生一起留学生不遵守防疫规定,用开水泼社区防疫员的事件。这名留学生态度嚣张,引起了周围邻居的愤慨,他不仅不知错,还隔窗与邻居对骂。

  据悉,这名留学生是刚刚从英国逃离回国内,按照规定正在居家隔离。当天晚上,他由于嫌弃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不周道,与工作人员沟通时发生争执,并向社区工作人员泼热水。

  该留学生的做法引起小区里其他居民的不满,其实这个留学生先前已有很多不良“前科”。有邻居反映,这名留学生在隔离期间曾外出遛狗拿快递,就因为他一个人的自私自利,让整个社区的人都非常紧张。本来社区里面的疫情已经解除,就因为他一个从外国回来的人,大家都得继续小心翼翼过日子。

  这个留学生给大家添了这么多的麻烦,不仅不感恩,还我行我素,挑三拣四,嫌弃社区工作人员服务不周到。可问题是,社区的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变成了你家的服务员了呢?别人为你服务是欠你的吗?别人好心提醒你,帮助你,你却直接朝人家女性工作人员泼开水,从头淋到脚,一身都是。

  事发当晚,很多邻居非常生气,与该留学生隔窗对骂。有脾气暴躁的男性邻居叫留学生出来,可留学生也不丝毫不示弱地在窗内回骂。有邻居报了警,该留学生还叫嚣称:我未成年,不怕警察!

  警方赶到现场之后,对该留学生严厉批评,并要求他向社区工作人员道歉。幸好当时该留学生泼的开水不少被防盗窗挡住,而女性工作人员也穿了羽绒服,戴了口罩,挡掉了大部分的滚烫热水,因此该工作人员的伤势不算严重。但是,留学生的做法,却让人心寒了,邻居们的愤怒实属正常。

  该留学生刚从英国“逃难”回国,在这次疫情中,英国发表出“群体免疫”这样的言论,这名留学生为什么急着回国,不就是怕吗?怕的不就是英国人不戴口罩,不好好居家隔离吗?怕的不就是英国防疫工作人员不给力吗?

  可是你怎么一回到了国内,就摇身一变,变成了你在英国时所害怕的那些英国人的做派了呢?你怎么不试试看在英国朝社区工作人员泼开水,对警方说“我是未成年,我不怕警察”是什么后果呢?

  我们国内辛辛苦苦防疫2个月,我们国内每一个人都很珍惜现在这个来之不易的成果。作为留学生你们虽然是回来摘桃的,但是我们依然热情欢迎你们回来避难,但是别忘了,你们回来之后也只是普通人,不能觉得自己是留学生就高人一等,病毒没有国界,回来防疫规定必须遵守。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