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董明珠曾经答应给8万名员工:一个人一套房!如今实现了吗?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我们的需求也在慢慢的改变,从一开始基础的物质需求到现在的精神需求。虽然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越来越多越来越快了解到这大千世界所发生的事,但是这世界是瞬息万变的,每一秒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都在发生着我们不知道的事,今天小编收集整理后想跟大家说一说董明珠曾经答应给8万名员工:一个人一套房!如今实现了吗? 

当时董明珠是在博鳌论坛年会上,董明珠表示她决定给每位员工分配一套两居室公寓,让他们有足够的安全感。此外,董明珠还强调,这次不仅是核心员工,还要面对全体格力员工!这句话刚说出来就引起了社会很大的反响,因为一套的房子的价格并不便宜。
作为公司的管理者,董明珠深知,在如今的格力,已经是80后当家了。作为公司主力的80后,对内要养老、养小、买房、买车,对外要努力赚钱、升职加薪,夹在中间有太多不容易。而她也表示,只有员工有了足够的归属感及幸福感,才能更有精力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过8万员工一人一套房现在暂时还没有全部落实到,毕竟这是一项大工程,但是也有一半的人实现了,且格力还在建造中,相信很快就能实现这个承诺。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