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张伯礼回应“中医黑”:他们慢慢地会相信的

 

  9月2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采访时回应“中医黑”:没关系,总有这种人存在,慢慢地他们会相信的!只要活着就好。

500

  张伯礼表示,能够让大家提振对中医药的信心就够了,其它都是身外之物。很多真实案例都可以证明中药治疗有效。

  记者提到,之前人们对于中医药,有一段时间好像没有那么相信。

  张伯礼分享了一则往事:

  有患者表示:“你别看治好了我,我也不相信中医,你说不清怎么治好我的。”

  张伯礼说,(患者)这样说当然可以,咱们把命保住了,以后有的是机会争论(中医有没有效)。

500

  记者问他,(听了这些话)就没有生气?

  张伯礼表示不生气:“总有一部分这样的人,但是他慢慢会相信的。”

  张伯礼还分享了另外一段往事。

  一位姑娘表示自己坚持不吃中药,旁边老太太吃了以后退烧了,就劝姑娘也试试。姑娘一试,发现一来中药确实没那么苦,一来确实能退烧,后来服药之下,慢慢也就好了: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