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热水浇头、钳掉牙齿、掰碎胳膊!抚顺6岁被虐女童父亲望严惩前妻 畜生不如!

 辽宁抚顺遭亲妈及其男友虐待女童重伤二级

  打火机烧嘴、钢针扎腿、喂猫粮、掰断胳膊、热水浇头、钳子拔牙……辽宁抚顺6岁女童在5个多月里,惨遭亲妈及其男友的虐待!令人发指!

  据媒体爆料,受虐女童已经出院,正在家中康复。女童父亲佟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孩子伤势评定为重伤二级,全身多处骨折,没法正常走路。除此之外,由于其母亲曾用90多度的水从孩子头顶浇下,现在孩子的头皮部分毛囊坏死,无法长出新头发。

  佟先生表示,自己必须争回孩子的抚养权,他不可能再将女儿交给前妻。

  女儿现在身心都遭受着巨大的痛苦,自己看着很心疼。

  近日,记者再次来到被虐女童家中,她的爸爸佟先生正在给女儿上药。他说,每次上药的时候,都撕心裂肺的疼,我想死的心都有。真没想到她妈妈这么狠毒,早知道打死都不能把孩子给她。

  真的不知道这5个多月里,孩子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都是怎么熬过来的……

  小雨说,和母亲刘某和其男友陈某共同生活的几个月里,小雨没有一刻不想离开……直到现在,小雨有时候半夜还会哭着醒来,手刨脚蹬地不断重复一句话:我要当一个仙子,我要逃出黑暗森林……

  当地妇联:已与司法机关联系

  10月28日,据抚顺市妇女联合会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网络媒体发布了抚顺六岁女童遭虐待事件,抚顺市妇联对受害女童的遭遇深感痛心,对虐待女童行为表示愤慨。已与司法机关取得联系并始终在跟进案件进展。

  抚顺市妇联向司法机关提出了依法严惩、尽快审理、慎重选择监护人、避免二次伤害等建议,呼吁关爱女童健康成长,坚决支持司法机关依法从重打击虐待未成年人犯罪行为。

  下一步,抚顺市、新抚区妇联仍将持续密切关注本案进展,针对受害女童的现实需要,全力做好法律援助、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等维权服务。并将协调有关部门和社会爱心资源,为受害女童的救治和后期治疗等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二人已被公安部门拘捕 将提起公诉

  佟先生称,自身不了解前妻的男友陈某威,只在过后从审理案件民警处获知,陈某威以前因抢劫被判过刑。从5月份案发迄今,佟先生称,陈某威的亲属未与他联络过,也没收到其家属的任何赔偿。

  佟先生表明,2020年9月,女儿本应该到学校报到开始上一年级,现在只能待在家中进行康复。

  童童的姥姥告知新闻记者,现阶段童童已住院在家里开展恢复,已经训练行走,刘某彦及陈某威二人已被公安部门拘捕,抚顺市检察院已经提前准备对二人提起公诉。

  好心人挤满6岁受虐女童家献爱心,童童扮成小仙女变开朗

  童童被亲妈和其男友虐待事件引发关注,许多好心人自发的来到童童家献一份爱心。童童打扮成小仙女的样子十分开心,还淘气地跟拍客说:”拜拜,小眼睛叔叔!“希望她能够忘记以前的痛苦经历,重新变回开朗聪明的美少女。童童爸爸称,天气虽在转凉,内心却十分温暖。

  网友:

  网友表示希望童童能走出痛苦经历,健康快乐的成长。

  “希望孩子余生只有爱”

  “孩子能活下来太不容易了,加油宝贝!”

  严惩凶手。

  “坏人一定要受到严厉的惩罚!!!严厉的惩罚!!!”

  “希望她以后可以远离不幸,那对恶魔求重判”

  点赞梨视频正义发声。

  “数天前,家属求助了媒体,当地媒体不准报道,找到省级某媒体,做了三期节目,第一期报道后迅速被撤掉。抚顺当地媒体的一位老师非常气愤,“违规”找到了管不着的梨视频,才把这起震惊全国骇人听闻的恶性伤童案报道出去。”

  “是梨视频坚持发声,你们做得真棒”

  叮咚 综合自手机中国网、光明网、网友评论等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