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山西一医院因夸大病情、强迫交易等被查,15人被捕

  6月1日晚,山西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发布一则“关于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及敦促涉案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通告里称,近期,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侦破了朔州生殖医院涉嫌违法犯罪案件。

  经查,2021年以来,朔州生殖医院在朔州市从事医疗经营活动中,不同程度存在发布虚假广告诱骗患者就医、夸大患者病情、肆意加价收费等非法经营活动和敲诈勒索、诈骗、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现公安机关已逮捕15名犯罪嫌疑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潮新闻记者通过检索发现,朔州生殖医院成立于2007年8月,注册地址位于朔州市朔城区开发南路18号,其注册资金仅为3万元。据该医院2021年财报显示,其2021年社保缴纳人数为0。

  自成立以来,朔州生殖医院曾因虚假广告,广告中说明治愈率或者有效率、疗效保障等问题被当地相关部门多次处罚。

  6月2日,潮新闻记者就上述通告内容分别联系了朔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办案民警。

  朔州市卫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案件已经全部移交给公安部门,由公安全权负责,案件进展情况需咨询当地公安。而办案民警则表示,如有采访需要,须按照正常手续前往当地。

  截至发稿前,潮新闻记者多次拨打朔州生殖医院多个公开电话,但一直无法接通。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