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红歌会网发起募捐求助活动


 

红歌会网募捐公告


亲爱的广大读者、作者、同志们:

  大家新年好!

  当您打开此文,也许已经猜到,我们遇到了经济困难了。

  2022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也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困难的一年。去年曾有几次,网友劝我们开展募捐,被我们婉拒了。不到万不得已,我们向来不喜欢发起这样的求助活动的。网站开办十二年,这是第二次求助。上一次,是因为发布反转基因文章被挺转派李某起诉,败诉后交不起罚款发起了一次众筹求助活动。

  自2011年网站开通以来,我们以自费爱国的心态,怀揣着一颗爱国心,以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办网根本方针,自带干粮,在爱国网友、学者、老同志的支持下,坚持办网迄今已经十二年。这些年来,我们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反映民情民意,做党和人民的桥梁,时刻冲在意识形态斗争的第一线,捍卫社会主义制度,捍卫毛泽东思想和英烈荣誉,反击美西反华反共势力,维护国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保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宣传红色文化,传播正能量,赢得了全国大批爱国网友的喜爱和支持。

  但在经济上,我们一直是处于勉强维持的状态。主观上我们也确实不够重视搞经济,毕竟我们办网的目的不是为了盈利,不是搞商业化,只是想一门心思把网站办好,产生足够的社会效益。正因为此,我们一直没有搞经济项目,没有设立经济部门。后来在领导、同志的劝导下,我们增加了部分广告位,一年有几万元收入,才略有改善。但我们仍未实现盈利,勉强够用。

  近年来,我们的主要收入来自三大块:1、微信公众号的流量主广告和打赏;2、网站的百度广告;3、网站的网友打赏。

  但2022年初以来,公众号时常被“休息”,主号8月以后就因为维权被“无限期休假”,不能再更新,这块收入比上一年就少了五六万;百度广告近一年的收益也是迅速下滑,被两家党媒起诉后,我们已下架所有百度广告,这部分的收入塌方式下降,一年的收入不到2万;在网站打赏方面,可能是因为疫情因素和经济下行叠加,打赏人数大降,金额多数是个位数,其次是几十元的多一些,打赏几百过千的是少数。

  而每个月的必要的支出却是没有减少:人员工资+房租+服务器费用+办公费等,平均每个月都要1-2万的支出。经常性入不敷出,举步维艰,很多事情都因为人力精力不足无法拓展。

  然而,2022年以来还莫名遭到多个地方党媒起诉索赔,令人震惊,引发全国爱国网友关注。大家的声援和支持下,有的党媒跟我们和解了,直接经济损失降到了最低,但间接经济损失、精力付出仍有不少;宁波日报的案子一审判我们败诉,斗争还将继续。

  多年来,我们致力于办成一个民间版的“人民网”,成为人民的“喉舌”,是一个纯粹的民间爱国网站。我们一无国家财政拨款,二无资本企业赞助,能坚持到现在,主要靠的就是爱国网友们的经济支持。当然,除此之外,也非常感谢广大作者学者们的无偿赐稿、诸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同志的支持帮助。

  新的一年,请大家一如既往支持红歌会网,共同努力保障网站正常运行,进一步发挥好我们应有的作用。来年主要办好以下三件事:

  一、用更多精力和版面宣传红色文化,研究和传播毛泽东思想,捍卫英烈荣誉,进一步改造好“毛泽东纪念馆”,打造马列毛原著资料库,筹划好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系列活动,为毛主席及热爱毛主席的网友们献上大礼;

  二、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大力推动中医文化和中医药的传播,让更多网友学习到中医的方式方法,并建立一定的网上问诊机制,帮助保护好网友们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当前已经举办了数次中医讲座,建立了群内问诊的初步机制,收到了较好的反馈);设法保护真正为了救死扶伤、传承中医文化的民间老中医。

  三、更多地反映民众的心声,尤其是老百姓的合法权益收到侵害,主流媒体不方便不愿意介入的,我们将延续去年的方针并加大关注、投入力度,帮助解决民众切身利益问题,消除矛盾隐患,维护社会稳定。


  红歌会网不是我们少数几个编辑的网站,她属于正义的红色事业,是属于大家的网站。今天,我们正式向大家发起募捐活动,望诸位量力而行,给予帮助支持。

  特此鞠躬拜谢!祝大家新年安康,一切顺利!
 

  ♦支持方式:

  1、点击文章末尾的“打赏”按钮,可以自由选择或设置支持金额。
 

  2、打开微信扫码(微信打开时可摁住图片扫码):

  3、支付宝转账:huzhiyu911@163.com,收款人:胡志玉

  4、银行转账:6215 695 0000 1177 6687,中国银行廊坊分行,收款人:胡志玉
 

  ♦红歌会网联系方式:

  电话:166-7556-1893

  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微信客服:


 

  红歌会网

  2023年1月5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