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界最大的两家代工工厂停止为华为生产,华为是否能挺过严冬?!

  从华为遭遇到美国的无耻打压以来,虽然华为人以及任正非都表现出了坚强不屈的意志和胸有成竹的准备,但是,毕竟是美国以自己的淫威挟几乎是整个世界的相关科技企业来联合对华为施压。

  这个过程中充满了悲喜剧,把资本的虚伪揭露得体无完肤,也把所谓的市场自由变成了一个世纪谎言!

  今天,看到两则对于华为极为不利的消息,让我不仅深深的为华为而担心,那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两家代工公司,同时爆出停止为华为代工的消息,令人心寒的是,其中一家公司,还是华人的,我想大家已经猜到了,那就是郭台铭的富士康公司。

  

2.jpg

  这则消息,让我想起中国的一句古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郭台铭,本是华人,而其富士康的工厂,又与华为公司比邻,都在深圳,可是,即便是如此,富士康还是乖乖的听命于美国,停止了为华为代工,看来,在资本的淫威驱使下,什么同根同源,什么企业自主,都是弥天大谎 !

  而另一家公司,是世界第二大的代工公司,叫伟创力,这个没啥好说的,因为这就是一家美国的公司,在中国有多家代工工厂,在一篇报道中透露,这家工厂原来与华为的代工合同全部终止,华为总部连夜派去150台大货车,去到伟创力的珠海代工工厂把自己的一些设备和材料拉回,据说拉物料的车足足排了有六公里之长.....

  由此可见,美国是不把华为置于死地决不罢休啊,可恨的是,这些企业主们大多数都只有夹起尾巴听话的能耐了,也不敢向曾经对中国政府那样叫嚣要给企业更大的自主权了,多么的讽刺!

  多少年以来,每当说到资本对社会的垄断,总有“经济学家”出来解释,说没有什么垄断,一切都基于自由竞争,一切都是由市场这只“看不见的手”来操控,可是,华为所遭遇的一切,证明了这只看不见的手根本就不存在,这只手,就是以美国为首的金融寡头集团的手,他们在人间呼风唤雨,操纵着一切,面对可能威胁到他们利益的任何人,任何集团,任何国家,他们会毫不犹豫的痛下杀手,这也证明,资本主义下什么自由什么民主,全是欺骗弱智者的谎言,资本主义下,每个人只有服从资本意志的自由,只能听凭资本财团来为自己做主,一般人无力也根本没有反抗意识,而像华为只想着老实搞研发认真做生意的公司,一旦触碰了资本集团的核心利益,就会被资本集团毫不留情的排挤和封杀!

  所以,在资本主义下,没有什么国家利益民族利益的概念,更没有什么人民利益的概念,有的只是资本利益,任何人如果不是为了少数几个资本寡头的利益而活,那么,就会被资本寡头全面的扼杀,想一想在美国打压华为之初,美国记者曾经暗示华为,如果在美国上市,美国就会放华为一马,想一想中国在世界上响当当的BAT三大公司,为什么美国当成个宝一样对待,因为这几家公司的收入大头都叫资本财团拿去了,对于资本财团来说,它们就像会下蛋的鸡,鸡怎么叫不要紧,只要蛋归自己就可以,以阿里巴巴来说,持股的大头是孙正义,而arm芯片公司,同样是孙正义的,当天收购arm公司了那天,arm的原创始人说,“这是英国科技业最难过的一天”,这个在中国阿里巴巴公司身上赚得盆满钵满的人,对同样也是中国的另一家公司华为下杀手毫不手软,为什么?因为他没法在华为身上赚钱,赚不到钱就搞死你,这就是资本家的本质!

  毛主席早就说过,中国不能走资本主义道路,中国要走资本主义道路,那就是要仰人鼻息,那样就要出卖人民的利益,如今华为的遭遇,证明了毛主席的判断是多么的准确,华为不就是不想仰资本鼻息吗?华为不就是让自己的利益由更多的华为人共享吗?这个话任正非也表达过(任正非说不上市的原因,就是想干点事业,而不是只想赚钱),可见,资本的邪恶就在于此,他们丝毫不去思考人类社会是否能够公平发展,是否能够取得科技上的进步,只要他们赚不到钱,或者耽误了他们赚钱,他们就要打杀!

  如今华为遭遇如此严重的停工考验,我心里很为华为担心,不知道是否会对华为的生产能力带来严重的打击,华为诸多的新科技虽然有了备用方案,可是,如果没有产能支持,恐怕也会使自己的用户急速减少!

  但是,这种打击我想对于华为人尤其是任正非来说,恐怕也在意料之中吧,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的建立自己的生产工厂,形成一个独立可控全产业链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来面对美国资本寡头们的无耻!

  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够通过华为的遭遇明白美国的丑陋和无耻,更多的支持华为,华为----加油,中国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