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是谁造就了郭台铭如此之大的口气?!

  伦常颠倒的世界,压榨竟然成为施舍。

  有关于劳动创造财富还是资本创造了财富,竟然会成为一个问题,这是人类思维倒退的明证,也许正是因为人类思维如此倒退,才有了那些资本家的狂妄。

  当年的富士康十三连跳犹在眼前,(实际上前后不长的时间内,自杀的工人还远远高于此数目),但是资本压制下,如此的人间惨剧在媒体上却波澜不惊,只有网民在网络中无人搭理的“鼓噪”,在一个以社会主义为名的国家中,郭台铭之流俨然已经成为了随心所欲的主宰者。

  面对众多的年轻工人不堪重压而自尽,郭台铭只是轻描淡写的说:“这些员工抗压性太弱了”,我曾经发文质问,请问郭台铭是你们专门招收“抗压性弱”的工人,还是工人到了富士康后变得弱了呢?!

  华为被美国针对后,郭台铭玩釜底抽薪,停止为华为代工,这是郭台铭等资本家的一贯作风,“商人没有祖国,市场就是祖国”这句话,是郭台铭等常挂在口头的表白。

  可是,这个声称“没有祖国”的商人,又神叨叨的以托梦的名义说要去竞选台湾“总统”。我真不明白,没有祖国何来“总统”呢?

  随后,马不停蹄的跑道美国去谒见美国总统特朗普,并喜滋滋的对外宣称,自己获得了特朗普很多“参选建议”,这不是很明显的扯虎皮拉大旗吗?可惜,美国白宫很快就抽打了他的脸,说没有这回事,“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商人的话有几句是真的呢?!

  (看看郭台铭那副谄媚的嘴脸)

  

1.webp.jpg

  然而,郭台铭在拉票的过程中,语出惊人,公开表示“一国两制不是他的选项”,并直白的说“一国两制是失败的”,面对如此挑衅中国的言论,我们的国台办回应道:“上次发布会的时候,我们已经回答过了类似的问题。“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充分考虑台湾的实际情况,是解决台湾问题的最佳方案。“一国两制”在台湾的具体实现形式也会充分考虑台湾的现实情况,听取两岸不同的意见建议,充分照顾台湾同胞的利益和福祉。”说实话,我认为这样的回应只会增加郭台铭之流的嚣张气焰。

  果不其然,在随后的爆出对郭台铭的采访中,郭台铭狂妄的说,“北京要叫我搬,我二话不说马上搬,(看看)到底谁怕谁”

  

2.webp.jpg

  这一番话,让很多大陆的网友都觉得特别刺耳,但是,郭台铭毫不在乎,就在昨天,郭台铭更是嚣张的声称自己“给中国饭吃”

  

3.webp.jpg

  并公开表明要禁止“红色媒体”,还把中国收回台湾的伟大事业视为对台湾的“挑衅”

  

4.webp.jpg

  以上的种种言论,都赤裸裸的证明了,在郭台铭的心目中,台湾是独立于中国而存在的,而且,他也表明了如他上台,要做的事情将是加剧这种隔阂,而并不是消弭这种分裂。

  这么多年来,大陆就像一个伟大的母亲,为了孤悬于海外的孩子----台湾早日回归母亲的怀抱,含辛茹苦,忍辱负重,一切条件都向台湾地区倾斜,台湾如郭台铭之流赚得盆满钵满,反过来还大言不惭的说是“他给了中国饭吃”。更加严重的是,大陆的好心,换来的都是驴肝肺,越是对台湾好,台湾的分裂势力就越是壮大越是嚣张,这不是用大米饭养活白眼狼的行为吗?!

  大陆的忍让,换来了什么?台湾的那些竞选人都以明或暗的独立声明来为自己拉选票,这证明了什么?证明了越是忍让起到了越是推离的效果,如果不是大陆一直以来的忍让,郭台铭又怎敢如此狂妄呢?!

  尤其让我想不通的是,堂堂的一个社会主义中国,就任由一个颠倒的价值观肆无忌惮的传播,在一个巍巍的社会主义中国中,资本家就敢于口吐狂言说他给了中国饭吃。这种颠倒的价值观不去纠正,我们又是以什么理由去为中国共产党庆生呢?!

  劳动不创造财富,资本或者说资本家才是社会主人的歪理,还要在社会主义中国横行多久?!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