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共和国七十年,有人建议共产党人一定要瞻仰毛主席纪念堂

 

外国领导人赞扬毛主席,中国更应该铭记毛主席的恩情。
网友发文,朝鲜领导人满怀深情地说:“没有毛泽东主席,就没有朝鲜人民幸福的生活,就没有朝鲜人民共和国的独立和主权。我们一定要感恩毛主席,毛主席不仅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也是朝鲜人民的大救星,是全世界被压迫民族的伟大领袖和导师。我们一定要教育朝鲜人民铭记这份恩情,并把毛岸英等志愿军烈士的英雄事迹世代传颂下去。”
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在《真理报》发表讲话盛赞,“中国的毛泽东主席是人类社会的伟大领袖,毛泽东搞的不是个人崇拜,而是人民崇拜,因为他赢得了绝大多数人和许多正直善良的外国领导人由衷的发自内心的崇拜!我的从政之道就要像毛主席学习,但是到死我也学不到毛主席的雄才大略和文治武功,因为毛主席是个世界奇才。”
几十年来,世界各国的领导人,社会主义国家的,资本主义国家的,西方国家的,第三世界国家的,马克思主义者,资产阶级的代表人物,以及国际上海量正直的专家学者教授都纷纷发表讲话或文章,赞扬毛主席的伟大英明,颂扬毛主席的丰功伟绩,简直太多了,恕这里不一一列举。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中国共产党,没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独立,就没有中国人民的解放,中国就可能仍然处在帝国主义列强的蹂躏和国内军阀混战一盘散沙的局面之中,就不会有今天中国的一切。毛主席才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才是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精神之魂。 

 

 

今年是伟大的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中国人民从下到上,从上到下,更是世世代代都不能忘记毛主席带给中华民族的巨大历史功绩,世世代代都不能忘记毛主席的恩情。
最近,中国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常务理事、研究生导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理事、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理事,新华社世界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员朱继东先生发文郑重建议:希望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增加瞻仰毛主席纪念堂的内容。这显然是一个赢得人民的极好建议。 

 

 

共和国七十年,党和国家领导人瞻仰毛主席纪念堂,显然是一个非常得民心顺民意的举动对于几十年Fan毛Wu毛Fei毛,对于几十年泛滥的中国革命虚无主义,历史虚无主义,都将是强有力的反击,对于教育人民团结人民激励人民和动员人民,无疑都具有非凡而巨大的意义。
                                                                                                                                                                                    2019.8.31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