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从港独暴乱到围攻华为,如何应对颜色革命战法?

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束后,港独势力实现了篡夺渗透基层政权的阶段性目标,因此,香港局势陷入短暂的平稳状态。

华为251事件,在众多谣媒的炒作下,连续几天吸引了国人的注意力。港独头目黄之锋公开呼吁集体到深圳游行抗议华为。虽说是典型的不自量力,但是也暴露了国内外敌对势力相互勾结协同作战的迹象。

从港独暴乱到围攻华为,如何应对颜色革命战法?

暗战香港

汉唐军机前期文章曾指出,港独势力的政治诉求绝不会满足于基层权力,而是一定要控制香港各主要权力机构。目前,掌控司法权的香港终审法院被外籍法官窃据,立法会中建制派保持多数,特首作为中央认可的人选坐镇港府,立场当然没问题。未来,港独势力必将追求立法院多数,从而影响到特首的推选,最终实现分立的三权尽归于亲美势力手中。

在国内外敌对势力巧妙配合之下,港独势力玩了漂亮的一手暗度陈仓:12月5日,香港立法会25名亲美议员集体指控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违法或渎职,要求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启动弹劾程序的议案。

总共63名香港立法会的议员参与表决,其中功能组别议员33名中有22人支持林郑月娥,10人反对林郑月娥;地方选区议员30名,14人支持林郑月娥,16人反对林郑月娥。拥林和反林总票数为:36:26,只差10票!

汉唐军机要提醒各位读者,这次表决结果意味着,尽管林郑涉险过关,但是必将陷入空前的政治危机,而且香港的政治危机已经呼之欲出。

得出这个结论,是因为香港立法会议员构成为两大类,包括功能组议员和地方选区议员。

前几天香港区议会选举产生的基层议员,未来将选出一部门进入香港立法会,不出意外的话,这部分名额将全部被亲美势力占据。假以时日,地方选区议员30名,恐怕都是亲美甚至港独分子,那么今天支持林郑的14名地方选区议员的票数将不复存在。

即便是功能组议员维持现在的政治立场不变,依然是这些人数参与投票,那么推演将来的投票结果,拥林和反林的票数比例将是:22:40!反对派明显过半数,甚至有可能超过三分之二多数。

在此,徐吉军(汉唐军机)需要指出,香港反对派如此迫不及待对林郑月娥亮剑,并非因为有弹劾成功的把握!明知道弹劾无法过关,还要做出这个政治姿态,目的就是恐吓林郑月娥,警告她如果行政部门还敢阻止或影响港独暴徒的破坏行动,那么相关人等在明年立法会换届后必将被清算。因此,香港后续局势很可能更加混乱,港独势力还将攻城略地,占据更大的权力份额。

如果香港立法会换届后,真的出现弹劾林郑月娥的事件,那就是真正的政治危机,绝非危言耸听。假如林郑月娥被弹劾下台甚至有牢狱之灾,我们难道还要听之任之?我们难道继续奉行一国两制制度,坐视不理?如果真的这样,那么香港社会未来谁还敢心向中华?危机一旦爆发,我们如何应对未来的变局,又如何控制未来可能的乱局?目前需要及早制定强有力的应对措施以防不测!

从港独暴乱到围攻华为,如何应对颜色革命战法?

南方系推墙党

目前,中美外交战已经激烈交手,中国公开处罚了美国民主基金会等在全世界作恶多端的NGO组织。香港也宣布要跟进处罚。中国国内洋奴们面临断掉狗粮的危险,压力之下誓死一搏,试图让美国重新看到他们存在的价值。

12月5日,华为公开澄清与前员工不存在劳资纠纷,只是单纯的刑事案件。但是,以南方系谣媒为首的媒体阵营,依然喋喋不休不依不饶,继续追打围攻,攻击华为。

汉唐军机认为,南方系谣媒已经成功的配合了美国战略,实现了颜色革命预演的意图。如果不对颜色革命的套路进行深入研究,就无法看到内在的真相。

251这件莫名奇妙的事件发展到今天,是非其实早已不再重要,哪怕证明华为是无辜的,造成的影响和损失也已经无法弥补。南方系谣媒操弄民意的套路非常娴熟,以各种诡辩话术将华为套死:有人指责华为迫害员工;华为说:你可以去告啊。于是大家说:你华为是大象,踩了蚂蚁,让蚂蚁去告?肯定官商勾结,我告有用吗?你让我去告,就是仗势欺人……华为除了保持沉默恐怕也实在无语了。洋奴公知一直说,在鸡蛋与墙之间,他们永远站在鸡蛋一边,这意味着墙是原罪。所以,洋奴公知才以推墙作为人生目标。好吧,估计有些读者不知道推墙是什么意思,冷战时期东德西德共占柏林,柏林城中间有隔离墙,隔开东柏林和西柏林。苏联戈尔巴乔夫对外妥协,1990年同意东西德统一,柏林市民欢天喜地推倒柏林墙。目前,中国国内亲美势力同样有推墙这个愿望,意图使中国改旗易帜,走西方道路。

从港独暴乱到围攻华为,如何应对颜色革命战法?

251事件的后续演变

其实,华为员工李洪元制造的251事件,原本华为并不背负法律责任和道义责任,既然发现了犯罪线索,向司法机关举报,这是任何单位都拥有的权利。至于犯罪线索是否能够定罪,那是司法机关的权力。事实证明,司法机关反复补充侦查,在251天羁押之后,最终因为李洪元暗中的录音,本着疑罪从无的原则将人释放,还给了国家赔偿。这个司法案件的操作过程,在全国司法领域绝不鲜见。

事情的发展趋势已经很明显,假如华为能够自证清白,251事件也不会轻易平息。因为,目前南方系谣媒已经准备将攻击的矛头对准该案的司法机关了。不管司法机关是基于何种心态最终将疑犯放出来,在媒体疯狂炒作之后,251天的羁押期必将成为攻击的话题。司法机关将成为南方系谣媒即将集体批判的背锅侠。因为对南方系谣媒而言,他们需要的不是正义、不是真相,他们需要的是批判现实、否定现实、摸黑现实。这是谣媒和洋奴真实的内心本能!基于这种否定现实、批判现实、摸黑现实的本能,那么就一定要找到可供批判的对象和事件。

不出意料的话,华为将顺利熬过这一轮围攻。因为251这件事情总体而言华为做的并没有太多的问题。司法案件被羁押的时间跟华为也没什么关系,这是司法机关的问题。

那么我们再看一下南方系谣媒要批判的对象,后面只能是司法机关超长的羁押时间。如果矛头转到了司法机关,肯定会攻击司法机关缺乏同情心,反复的补充证据,延长羁押期限,最终浪费251天,更浪费了纳税人的钱!这样的办案是不负责任的,也缺乏人性的,应该深刻反思制度问题,建议对制度进行改革。

对于南方系而言,中国的制度永远都存在问题,制度是最好的背锅侠;中国人缺乏自我管理能力,只有请美国来重新设计中国的制度,甚至来统治中国人民,这个国家才能合理存在。毫不夸张的说,这是南方系谣媒和洋奴公知共同的追求。

过去这些年,很多事件证明了南方系谣媒经常有意编造假新闻,然后误导公众情绪,最终转向批判中国体制,包括医疗制度,教育制度,司法制度等全方位不足,甚至对中国的军事力量也进行抹黑丑化,公开向解放军报叫板。

归根结底,南方系谣媒和洋奴公知攻击的目标就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在他们的诉求中,只有中国共产党放弃执政权,交给美国代理人执政,中国的一切才合理。

从港独暴乱到围攻华为,如何应对颜色革命战法?

操纵民意

目前,随着港独势力在香港的成功演练,敌对势力下一步的行动计划就是穿透大陆和香港的防火墙,渗透进大陆推动街头运动。港独分子黄之峰趁251事件呼吁同伙在深圳发动游行,抗议华为。

这是非常典型的敌对动作,相当于美国在进行颜色革命的试探,而我们的一部分吃瓜群众还在为了批判华为而上蹿下跳。这些人从没想过,自己的观点态度也是构成民意的组成部分,对于不明真相的事件反复施加压力,显然会形成有影响力的民意。一旦被谣媒或者美国代理人利用,这些推波助澜的人形成的滔滔民意就会被放大,去冲击堤坝,冲击防线,最后实现胜利推墙。这就是民意的可怕之处。但是,民意并不是天然正确的,也不是天然客观的,而是很容易被敌人释放的信息误导利用的。

操纵民意,制造民意,利用民意,形成涛涛洪流冲击国家政权,已经在各国颜色革命中反复被验证。

突尼斯颜色革命:一名青年商贩因不满城管暴力执法自焚,尽管被送往最好的医院依然因为伤势过重死亡。此事引发了民众对政府的怒火,全国各地相继爆发大规模骚乱并造成流血冲突。最终总统下台。

叙利亚颜色革命:一名男孩在街头张贴反政府传单,被警察带到警局,通知父母领走。美国操纵的网络谣言开始传播,说警察杀掉了孩子全家。于是叙利亚民众上街,最终演变为内乱,内战,至今没有恢复和平。

乌克兰颜色革命:2013年11月21日至2014年2月22日,乌克兰爆发了“亲欧盟示威运动”。美国中情局利用枪手同时射杀群众和警察,制造混乱,欺骗乌克兰民众集体暴走,最终将亲俄政权推翻。现在已经沦为欧洲最穷的国家之一。

乌克兰亲俄政权被颜色革命推翻,就是因为总统被欧美威胁,同时试图维持文明形象,最终不敢采取强力措施平息事态。其实,看看这两天网络上流传的英国警察一枪将已经束手就擒的暴徒击毙,就会明白西方社会的普世价值人权自由都是骗人的口号。

应对手段

社会学中谈到乌合之众的心理特点:大众没有辨别能力,因而无法判断事情的真伪,许多经不起推敲的观点,都能轻而易举的得到普遍赞同!

目前而言,以中国部分群体表现出来简单轻信媒体的思维特点,很容易被美国及其代理人通过制造假新闻误导利用。

徐吉军(汉唐军机)在分析华为251事件的时候,反复对南方系谣媒和跟风民众形成的民意进行深度分析,并非是对群众带有敌意。因为这是带有前瞻性预判,对客观存在的现象和规律进行关注和分析。

群体盲从意识会淹没个体的理性,个体一旦将自己归入该群体,其原本独立的理性就会被群体的无知疯狂所淹没。美国颜色革命的套路,就是利用民意对政府形成压力,然后西方国家集体施压使目标国家不敢采取措施。

深入分析前几年各国颜色革命的过程,再对比参照伊朗果断凶狠处置颜色革命的手段,汉唐军机发现要对付美国颜色革命策略,最关键就是要做到三点:

第一,面对西方社会的指责,不要试图进行跨文明对话,妄想根据西方的要求维持文明的管理形象。很多国家就是因为被西方普世价值的话语权套路拴住了手脚;第二,面对西方国家的威胁,不要在乎是否还能保持与西方国家的友谊。因为这种友谊根本分文不值,随时都会将你出卖。所谓的威胁,本身就是套路。第三,颜色革命一旦升级,就不是人民内部矛盾,而是敌人操纵的敌对行为。如果还当做内部矛盾处理,就会被敌人利用。只要事先有了以上几点心理准备,同时政权稳固,就完全可以防止颜色革命。

其实,说起来,大家都是乌合之众。不过,还是要提醒各位:君子慎独,修己以安人。做人做事要有持续性,守节不变,内心强大,坚定不移,始终如一。不要随波逐流,缺乏独立的思想认知,被野心家牵着鼻子走!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