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惊现“义和团”,为何公知不批判?!

大概有个几十年了吧,我第一次看到中国的严肃媒体上公知们高调批判“义和团”的时候,惊呆了,因为在我读书时所学的历史教材中,义和团的形象基本是正面的,这是因为义和团完全是为了对抗外国侵略者而崛起的组织,大多数都是具有朴素的正义感的平民,而且义和团对内讲平等互助,对外讲牺牲不屈,这种精神当然是值得赞扬的。

然而历史教材上的定位,却在90年代后被舆论逐渐的颠覆,尤其是有了网络以来,对于义和团的批判就一浪高过一浪,最后这个”义和团“成了很多群体贬低他人得心应手的帽子,这些群体包括,装雅人士、公知叫兽、记者作家、最可笑的是,我还碰到过信教的用义和团来贬低他人的,当时我甚至连反驳都顾不上了,因为已经给我笑岔气了。

不得不说,中国历史上一批平民义士组织起来的“义和团”,是被当代无良文人抹黑得最严重的一个群体,他们本应也享受人民英雄的荣耀,而人民英雄纪念碑中雕刻的太平天国,与义和团就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就包括虎门销烟,如果你懂得中国近代史,就会知道为什么一开始秉持“反清复明”宗旨的义和团,最终为了抗击洋鬼子甚至屈身于清廷麾下,实在是因为那些外国侵略者们作恶太甚的缘故。如果你查阅近代史中教民屠杀中国平民的那些事件,就知道那些牧师们到底干了些什么。

今天的无良文人包括那些装雅人士,他们为什么要妖魔化义和团,因为义和团专杀洋大人,这些人如何能忍受他们的洋大人在中国历史上曾经有过被平民追杀的屈辱经历呢?

义和团其实代表的是中华民族面对外寇那种不屈的精神,我们今天的在影视作品看到经常出现日寇面对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抵抗时,感慨中华民族是不可战胜的一幕,实际上,这种认识很多外国人从义和团时就有了,日本一个记者在看到义和团对外斗争的勇气时在报纸上写道:“中国已经证明,他们(的人民)会(毫不吝惜)把巨大的人力、财力与物力用于民族(解放)斗争,但是,他们尚缺乏一个组织和组织者......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站立起来,成为抵御欧洲基督世界的力量”,这个日本记者还真是一个先知,当中国出现了毛主席这个组织者出现了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的时候,中华民族就从此成为了“不可战胜的力量”,但这首先是因为我们的民族就具有这种永不言败的精神!

既然义和团代表着中华民族的一种民族精神,那么那些西奴文人是一定要抹黑的,他们采用拿手的方式,以瑕疵掩盖大义,以小众代表普遍,他们对于义和团一些迷信的做法浓墨重笔去描述,仿佛义和团除了迷信和送死就没有其他的了,实际上,八国联军在中国遭受的数次重创与战败,都是出自义和团之手,中国人民是聪明且富有牺牲精神的,虽然当时义和团武器落后,但是,精妙的战术安排与勇敢无畏的精神,使得八国联军死伤惨重,在一名八国联军军官记载中写道:

【“拳民隐蔽前行,直到离列车两百码的时候,突然跳出来战斗呐喊,虽然他们都暴露在联军的火力之下,但他们依然挥舞刀剑以惊人的勇敢向联军冲锋,不畏牺牲,......使联军头疼的是,拳民诡计多端,他们会燃放鞭炮使联军分散展开,他们经常采用夜袭对联军展开攻击.....西北方向的义和团用车堆起一个高台,他们隐蔽在高台上,向工事里投掷炸药,当爆炸消弱抵抗后,其他的拳民用刀枪插入泥墙,攀上工事,攻克堡垒。”】

这些记载都证明了义和团不是一味的蛮攻,至于无良文人污蔑的义和团都是文盲也并非完全事实,义和团里除有很多头领都能识文断字,当时的新式学校,天津武备学堂,也有很多学员加入了义和团。

以上这些,西奴文痞都不会告诉你,他们只是把义和团出征时饮酒画符请神求仙那一幕来来回回的如怨妇一般唠叨个不停,可笑的是,这些人一边称颂西方跪拜上帝的伟大,一边贬低义和团乞求神仙的愚昧。

曾经看过一部西方电影,二战的,一个士兵出征前害怕,于是找随军牧师,那个牧师一顿祷告,然后拿着十字架在这个士兵头上划了几个圈圈,就对士兵说,上帝会保佑你平安的,去勇敢的战斗吧,那士兵就有了勇气了,当时看到这一幕,我心里想到的就是,这与义和团出征前请神仙护体有任何本质上的区别吗?可是,在西奴的眼里,人家是信仰,这个是愚昧!有人或许说,美国随军牧师的祈祷是为了给士兵一个心里安慰,以保持军队的士气,那么义和团对他们的战士说“刀枪不入”就不是为了保持义和团的士气吗?双标不要那么无耻,行吗?

如今美国疫情那么汹涌,已经快达到中国的三倍感染者了,如果再算上人口比,那么现在的感染人数比例已经超过中国十倍之多。你要是说美国太差劲,西奴们肯定是不愿意听的,是啊,人家可是在一个多月前,美国政客们就”虔诚“的集体为美国祈祷了。

美国惊现“义和团”,为何公知不批判?!

这一幕,在东西方产生了不同的评价,你绝对想象不到,当时看到很多“中国人”为此评论,“美国政客心怀人民,虔诚的为人民祈祷,可敬”(我当时心里话,如果这就是政客该干的,那用中国土话说,“给狗头前面绑根香肠,它就能把磕头这活干得很好”)但是,在美国网络上有网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却说“完了美国”,不得不说,哪里也都有明事理的人,但是中国这几十年,跪舔西方的弱智糊涂鬼就太多了点,网络上现实中到处能碰到!

如果说,义和团装神弄鬼那一套是在100多年前,思维尚未开化的结果,那么,今天的“文明的灯塔”美国公开在电视上装神弄鬼,那些公知们又该做何种”高明“的解释呢?

美国惊现“义和团”,为何公知不批判?!

美国惊现“义和团”,为何公知不批判?!

美国惊现“义和团”,为何公知不批判?!

请问,他们面对战”疫“的这种状态,这种思维,这种形式,与100多年前的义和团有什么区别呢?相差了100多年发生的中国与美国的同类事件,那些数十年如一日批判义和团”愚昧落后“的公知们,还是数十年如一日的赞美着美国的”文明进步“,哎,说到这里,我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他们了,好吧,祝愿那些言必黑义和团而颂美国的人,早日到美国的天堂去吧,不论是地球上的还是天上的天堂。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