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方方为什么登上美国主流媒体的头条

最近,《方方日记》的粉丝们正在疯传一个大好消息:方方大师登上美国主流媒体头条了!
人们在问:美国主流媒体为啥对方方情有独钟?
方方的粉丝以及力挺方方的公知们说:那是因为《方方日记》真实地记下了武汉疫情的惨景和悲情,说出了武汉灾民的真心话,体现了作家的良心。
QQ截图20200406221443.jpg
1,特朗普政府发出密令,要美国所有官员和媒体把新冠肺炎污名化,污蔑中国是病毒之源。欧美政客和媒体亦步亦趋,齐声发难。远在中国武汉的方方也遥相呼应,死磕“武汉肺炎”。在许多国家越来越质疑新冠病毒根子在美国之时,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也质疑美军把病毒带到武汉。方方竟然冷嘲热讽:
“比较好玩的是,以前甩锅,是官员甩专家,专家甩官员。现在好,全都可以一齐甩到美国去了。”
2,欧美政客和媒体,大耍流氓手段散布谎言,指斥中国隐瞒疫情,才导致全球大流行。方方则对自家政府大泼脏水:“可恨武汉卫健委对疫情不透明不公示,害死了多少无辜的人。”她诋毁同胞道德水准低下,胡说:“中国人一向不喜欢认错,也没有多少忏悔意识,更不会轻易产生负罪感。”甚至说什么“这可能跟文化和习俗有关吧?”连祖国五千年文化底蕴也予以否认!
3,为了遏制疫情的蔓延,武汉政府在关键时刻,以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重,及时采取封城措施。欧美政客和媒体恍然站在道德制高点,抨击中国侵犯人权。方方为之搜集、提供所谓的证据:
“看信息。一个农民夜半三更被挡在土墙外不让通过。-----执行防疫规定固然不错,但是不能执行得连基本人性都没有了呀。”
“又看到,一个脑瘫儿童,因父亲隔离,只能一人在家独居五天,由此饿死。”
“执行者只需多一点人道精神,就不至于让一个司机在高速路上流浪二十天导致其生存艰难;也不至于一家中有人感染,即有一群人冲过去把人家的大门用铁杠封死;更不至于大人被隔离,让有病的孩子饿死家中。诸如此类。”
“北京拒绝湖北的人入京的信息,从昨天传到今天。...也是文明的耻辱。原来,2020年,我们的文明史是在这样的一个刻度上”。
4,武汉疫情发生后,欧美政客和媒体即叫嚷武汉就是下一个切尔诺贝利、中国体制“必将崩溃”。当我们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时,则疯狂喊叫要对中国进行清算。在这个大是大非面前,方方又是如何呢?
方方自己说,她虽然窝在家中,但知天下事。可对我们的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势头,她熟视无睹;对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全国人民风雨同舟,共度时艰、彰显中国精神,她充耳不闻。经过一个多月艰苦努力,我们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成果,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的抗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安全,在抗击疫情中体现出令人敬佩的专业精神”;海外许多媒体评论指出,中国防控疫情取得积极成效“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好,中国体制的优越”。凡此种种,方方也一概闭目塞听。对约翰逊政府大耍“群体免疫”的把戏,不惜让65%的国民感染病毒,对特朗普竭力淡化疫情无所作为导致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方方更是装聋作哑!
相反,她为美国“发钱了”而点赞,为美国华侨扫空货架支援武汉而美国医生没有口罩感到耻辱,愤愤不平。她看得见:三更半夜一个农民被隔离在城外,一个脑瘫儿童因父亲隔离独居家中活活饿死。殡葬馆外一地手机、主人在焚尸炉里火化成灰,她说得信誓旦旦。一个司机因封城漂泊在高速公路上,她连几天都记在心头。她把记者、医生朋友、朋友的朋友传来的种种信息,精心制作成一副悲风怒号、哭声凄厉的扑克牌,拼凑成一轴“枉死者”横尸遍野的长卷,用以放大悲情,煽动对抗。
QQ截图20200406221557.jpg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