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报应来了:警察,成了美国霸权、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美国政府对他国进行的颜色革命,手段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可是在美国中情局的发动颜色革命的手段中,有一个排在极其重要的位置。

这就是通过造谣、污蔑、抹黑他国的警察,摧毁警察在该国的公信力、灭掉该国警察体系的士气与基本战斗力。

因为,一个国家的警察倒下了,那么政权也必将跟着倒下。

最明确的例子就是乌克兰的王牌警察金雕警察部队。

在美国的一手操控之下,保卫乌克兰人民的金雕部队成了国家的罪人,最后还要下跪“谢罪”。

报应来了:警察,成了美国霸权、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当然我们知道乌克兰颜色革命的后果,让乌克兰从富强甚至是军事强国变成欧洲最贫困的国家之一和欧洲子宫,国家也遭到分裂,沦为弱小国家。

而金雕部队最终叛逃俄罗斯。

而在美国中情局亲自策划、组织、指挥去年开始的港毒大暴乱中,美国更是全力出动,在国际上对香港警队极尽抹黑、造谣、诬蔑甚至是威胁之能事,妄图通过摧毁香港警队,来达到彻底控制香港,让香港实质毒立的邪恶目标。

万幸的是,香港警队是一支有信仰、有战斗力的部队,是一支英雄的部队。他们顶住了美国的明枪暗箭,在新任警务处长的带领下,经过几次对港毒组织发起的决战,给了港毒势力沉重打击,牢牢掌控着香港的局面。

报应来了:警察,成了美国霸权、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美国中情局,失败了!

可是,美国政府却万万想不到的是,他们对多个国家使用的这一伎俩,却主动的在它们自己的国家发生了。

美国警察,居然成了美国全球霸权、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让我们先看看美国的疫情情况。截止昨天晚上10:40,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即将突破180万,而死亡病例早已突破10万大关。而最为恐怖的是美国疫情累计趋势图上,还是一条昂首向上的直线。

报应来了:警察,成了美国霸权、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也就是说,即使过了三个月,美国的疫情却仍处于严重的高发状态。

而中国呢,用时不到两个月时间,就战胜了来势汹汹的疫情,整个社会恢复了正常。

而中国,有识大局的人民,所以,在中国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候,即使是封村、封乡、封县、封城、封国,即使14亿人民都要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隔离,可是中国社会,秩序正常。

美国却不一样!

美国的有些州政府即使选择了非常宽松的居家隔离令,可是仍然引发了大量的美国人上街游行示威,反对封城、反对隔离令。

这中间,既有美国四成的家庭根本就没有超过400美元的存款的原因,也有美国总统特朗普坚决反对全国隔离的原因。

于是,在疫情严重的时候,美国居然出现了民兵全副武装占领州议会的闹剧。

报应来了:警察,成了美国霸权、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报应来了:警察,成了美国霸权、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可想而知,美国人民被这个“自由”都忽悠成傻子!他们忘记了没有命,哪来的自由?

难道是美国忽悠其它国家的的那句:虽然失去了一切,但自由了!

报应来了:警察,成了美国霸权、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正是在这样的一个时候,正是在美国疫情仍持续高发的时候,美国政府做梦也没想到,美国的警察居然出事了。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暴力执法,造成“黑人弗洛伊德之死”事件。

报应来了:警察,成了美国霸权、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也就是二三天时间,此次抗议活动已经从明尼阿波利斯市快速蔓延至美国30多个城市。从火光冲天的明尼阿波利斯市,到亚特兰大被包围的CNN大楼,再到华盛顿特区的白宫、国会大厦,从被装修的商铺到被洗劫一空的超市。去年的香港暴乱,“完美”在美国30多个城市甚至是首都华盛顿复制。

而去年,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声称港毒暴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从美国政府高官到国会议员,均用污蔑的方式攻击香港警队。

可是现在,却是美国警察真的草菅人命,点燃了美国底层人民胸中的怒火。于是,美国警察头上被美国政府所赋予的璀璨光环掉落了,美国警察的光辉形象彻底毁灭。

报应来了:警察,成了美国霸权、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不用去造谣抹黑,也不用去诋毁,美国警察自己已经在美国人民面前失去了公信力,失去了人民的信任。

而这次美国人民的抗议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扩散如此之快,而且参与者并非都是黑人,还有同样多的白人。这就表明有更为深刻的原因,绝非仅仅一个“种族歧视”那么简单。

首先,如前文所说,美国有4成家庭没有400元的存款。可是美国却是超级大国!

这说明什么问题呢?

说明美国的贫富差距极其巨大、阶层严重固化、社会极其撕裂,已经让底层的民众心埋怨恨,就差一个理由,一个爆发口。

而这些情况,也恰恰是香港所正面临的困局。

其次,由于美国目前疫情极其严重,美国各州都有不同程度的隔离禁令。而已经被各种措施限制了三个月的、向往自由的美国人特别是被特朗普忽悠的那些美国人,早就被憋坏了,他们想要自由、想要复工。

这也给他们一个完美的理由。

第三,那些清醒理智的美国人,则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美国联邦政府在抗疫中无能和甩锅无法再忍受,对于每天增加二三万人病例、死亡突破10万无法忍受。

他们想要特朗普下台,并为疫情负责。

第四,严重的是,美国已经有4000万人失业。美国总人口也才3.3亿啊!这个数目表明失业率已经近30%了。就是有3名美国劳力就有1名失业了!

这样的失业率,本身就是极大的风险!

所以,美国的白人,特别是失业的白人,也必然加入到抗议的队伍中了!

可是,如此大规模的人群在疫情严重扩散的时候在各地聚集还闹事,很显然将造成更为恐怖的后果:疫情扩散倍增!

而这一后果,将可能在未来得到印证。

报应来了:警察,成了美国霸权、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疫情严重→隔离→失业→聚集抗议→复工→疫情倍增,这就是美国目前面临的死循环,一个死结。

可是,在这个关乎美国国运的关键节点,美国政府却选择了与世界卫生组织断绝关系,选择了与中国这个世界上战疫最为成功的国家和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市场强行脱钩,还选择了选举至上,拼命甩锅。

这必将让美国失去救赎和自我救赎的机会。

接下来,美国的全球霸权必将加速落幕,而美国世纪,也必将提前到来。

命运弄人的是,美国政府煞费苦心通过摧毁他国警察而颠覆他国政权的伎俩,却以这种方式回报给了自己。这名跪杀黑人的美国警察,成了美国霸权和美国世纪的掘墓人。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