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叶方青:中国需要组建公有制为主体领导小组

  现在,在党的各级委员会中,设立了很多领导小组,这些领导小组都很重要,在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形势的发展,在已有领导小组的基础上,还需要组建一个新的更重要的领导小组,这个新的更重要的领导小组就是公有制为主体监督促进领导小组。

  组建公有制为主体监督促进领导小组的原因,其实已经不需要再解释了,只要不是糊涂虫,只要不是心怀叵测的人,内心应该都是清楚的。公有制是无数革命前辈拿命换来的,谁都没有权力亵渎前辈英灵。公有制是建立美好社会的基础。公有制为主体要名实一致。

  美国选择这个时候向中国发难,正是因为作为旁观者,他们看到了中国内部潜藏的某些严重问题,而这些严重问题的总根源正是公有制为主体岌岌可危了,但令人非常痛心的是,直到现在,一些人还没有看清问题的总根源,还在以改革的名义大肆稀释公有制,拆解公有制,还在把坚持公有制为主体的呼吁看成是左呀右的意识形态纷争。

  民营经济喧宾夺主,决不是好兆头,就是那个让某些人欣喜若狂的56789,会断送掉新中国的一切!

  民营企业该改革了,国有企业、集体经济组织该发展壮大了,做手术的时候到了,拖不得了!

  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不能成为民营企业不改革的挡箭牌,更不能允许成为抵制民营企业改革的挡箭牌,推进民营企业改革就是最好的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

  改变一个社会,最根本的是改变所有制,不改变所有制,就谈不上改变社会,改变所有制,有逆改变和正改变,让私有制逐步取代公有制,就是逆改变,这种改变,虽然也是在改变社会,但它留在历史上的痕迹是污浊的。进入新时代,必须阻止一些人的倒行逆施,坚决把公有制为主体做真做实。

作者系信阳红色资源发展中心宣教员;来源:昆仑策网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